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姨妈疼的产物
*大概是校园paro的一小段
*全文还没动笔呢别急
*私设如山ooc,红茨闺蜜组设定,红叶是茨木的学姐
*****傻白甜(x)三好学生兼不良少年茨木出没*****

红叶歪个头看着对面的茨木童子,说句实在话,酒吞童子长得也是颜值担当,虽然说是个不良少年,但是人本质还不坏,更何况就冲着这三年坚持不懈甚至都追到大学的精神,他还是挺专一的。
“学姐……”茨木童子咬着吸管,试图拽回红叶的思绪。
“啊……啊啊?”红叶回过神看着他,“怎么了?刚才你说什么了?”
茨木童子脸上微窘了一下,感情刚才自己说啥人家都没听进去,于是又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安利:“就……你看我挚友是不是挺帅的?”
“酒吞啊?”红叶煞有其事的想了想,“还行吧。”
“学姐我跟你说,他不光帅,还有好多优点呢——”
“停停停——你都跟我夸过一年多了。”红叶可知道茨木这个迷弟属性的可怕之处,前两年给他补习的时候顺带被洗脑了好几遍酒吞的各种“优点”,虽然记不全吧,但是数出五六个还是可以的。
茨木童子一下子就蔫了下来,趴在桌子上有些挫败:“学姐……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
“是啊。”红叶一本正经,“所以就不要给我安利酒吞了,他人挺好的,但不适合我。”
茨木童子简直猝不及防:他倒是知道红叶喜欢安倍晴明,但是这么直白的就给发了卡……
“让挚友知道一定会伤心的……”茨木童子把头埋在胳膊中,整个人一抖一抖的,跟条委屈的大型犬一样。
红叶揉了揉他的头发,问:“小茨木啊,既然你说酒吞这么好,那为什么没有人追他啊?”
“诶?”茨木童子突然抬起头,“不知道诶……”
红叶看着他的反应笑而不语,她怎么好说这俩人的相处模式让许多对两人有意思的小姑娘们望而却步,导致俩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好小伙子到现在都还是单身呢?
大学啊,是个恋爱的好地方。
红叶看着自己仍旧一脸懵逼的小学弟,决定还是帮某个智障一把。

评论(2)
热度(39)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