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随手撸个萤茨片段,大概是幼体茨木前提
*私设如山ooc
*我的草总带大了除了三尾和雪女姐姐之外的式神

————————————————————————
安倍晴明喊大家集合的时候,萤草正嚼着雪女给她的那份鱼子寿司。
身为庭院里唯一一个可以奶全体的式神,每次活动任务肯定都会被带上,萤草抱着蒲公英端着寿司往安倍晴明身边凑,一扭头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式神。
“三尾狐姐姐,那是谁?”萤草扬了扬下巴,三尾狐顺着她看的方向看过去,哦了一声:“那不是茨木童子吗?”
萤草愣了愣,等晴明安排完任务后忍不住走到茨木童子身边比了比身高:他怎么记得茨木能装她两个来着?这个能让她平视的小玩意儿是茨木童子?
“干什么那么看我?”茨木童子皱着眉,往后退了一步,“我可不是狗粮。”
萤草心说我也没打算吃你,想了想把手里剩下的小半盘寿司递到他面前:“吃不?”
茨木童子是多么有志气多么倔强的一个妖怪!所以他果断的回答:“吃。”

评论
热度(28)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