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讲真,我觉得药哥极化对我这个织田厨来说简直满满的福利,但是立绘怎么感觉有点眼熟૮(゚∀゚)ა好像除了重伤都没怎么变????
而且那个肩甲简直恶意满满啊!?我已经脑补出一抬胳膊抽自己一脸的场景了xxx
好了我要准备去重做两套甲然后拍拍拍了……有生之年系列……
我还是先把药哥的现代paro和圣杯paro写完拍完再说……

评论
热度(4)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