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好了lo主现在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就码字还债(´∀`)♡
先来发个红茨的梗(´∀`)♡
你们这些人一定都是疯了居然吃了我这个邪教安利૮(゚∀゚)ა

大概就是茨木去枫叶林碰瓷,不是……搞事,然后看到了穿着红叶衣服的红叶狩正在努力的变回红叶的样子。
茨木:?????
茨木:我是不是没睡醒?
然后茨木就很不确定的喊了一声红叶。
红叶狩一脸高冷:吾不认识你。
茨木:呸,你转世了我都能认出来你。
红叶狩:你熟悉的应该是吾的分身鬼女红叶。
茨木:那你是谁?
红叶狩:吾乃第六天魔王,红叶狩。
然后红叶狩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问他是谁。
茨木内心开始刷弹幕:你居然不认识我(╯‵□′)╯︵┴─┴你和吾友都是眼中只有彼此么!老子不干了老子要跳槽(╯‵□′)╯︵┴─┴你们这对狗男女!我真是日了大天狗了!
(大天狗:?????)
然后茨木看着红叶狩,整理了一下心情,说吾是茨木童子。
红叶狩认真的想了想,然后一拍手:啊,你就是那个幻化成女子然后被髭切砍了一条胳膊的茨木童子?
茨木:你能不能不要省略中间发生的事情和原因啊?!
红叶狩又指了指飘过的武士之灵:他告诉我的。
茨木:……来打一架吧xxx

大概是较轻松向的啦哈哈哈哈!然后酒吞吃醋的场景应该会有,但是结局……还没想好哈哈哈_(:з)∠)_

评论(2)
热度(3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