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cos正片# #刀剑乱舞##审神者·织田羽#
「审神者,聆听神谕、审判神明之人」
审神者cn:唐言羽(原po)
妆面:@泪吱 
摄影:@混汤拉面_魂之屋快门线 
后期:@迟北0301 
排版:@黄叽少女奶包包 

审神者人设文字版走:http://356426876.lofter.com/post/4485b2_91a73e0

以下是po主话唠时间_(•̀ω•́ 」∠)_

首先庆祝行光极化了而且居然是糖!!!信长公的直球击中我了!!!我爱织田组一辈子!!!

咳,回归片子正题x

这大概是我第三次出审神者,拍完约饭的时候还被基友吐槽“你都出了一年的审神者了。”……哈哈哈问题是之前拍的都懒癌发作不修片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不要转移话题)咳,感觉自己出的已经不能算冷门了,大概以后定位都要成偏冷贵族x不出刀剑出审神者这种行为x
悄悄说下一次的计划是一人精分织田组x
以下是鸣谢(x)时间
我一定要给你们安利这只泪叽,每次都能给我画的这么好看(*´゚艸゚`*),以及拉面和迟北小哥哥和奶包包也是一如既往的值得安心与信赖( ͡° ͜ʖ ͡°)✧迟北小哥哥对我绝对真爱,收到片子后激动的下楼跑圈x简直太感谢——爱你们么么哒(ˊ˘ˋ*)♡
其实片子已经修好一个月了,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屯不住片……为什么这次忍了这么久(x)选择今天发片子呢——
锵锵——因为今天是我刀剑日服任职两周年!给自己撒花~
入刀剑坑居然都两年了……然而自己填上的坑好像没什么变化,挖的坑却越来越多了……生命不息挖坑不止,这大概要成为我的人生信条了(*´゚艸゚`*)
谢谢入坑以来认识的大家一起陪我玩陪我挖坑,也谢谢我家国広和行光一直陪我,爱你们(ˊ˘ˋ*)♡

关于片子和审神者:
片子的文案一如既往的意识流(po主没救了),第一张长条的文案是各个原主的辞世词,最后混进去了加拉夏的辞世词算是一个私心x至于第二张……对其实是我家审神者的登录台词什么的x
审神者的立场一直都很尴尬,虽然被称为“审判神明之人”,但是比起刀剑的任何一任原主来说我们都差的远,我们只是他们所经历的众多君主中最为平庸的一个。
有很多人对某几位付丧神的原刀主很不满,觉得如果不是刀剑的原主就好了或者是怎样……要怎么说呢,如果没有原主的话,刀剑的名号又是如何被流传下来的呢?
并不只是刀剑给主人带来了荣耀,刀剑的所有都是原主所给予的。
审神者对刀剑的态度应该是稍微带有一些敬意的,能够在现世和大家相遇并且一起战斗,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啊。(捂脸)
至于把刀剑们当成小孩子的……虽然看起来有的还是孩子或者说性格心性看起来像是孩子,但是不要忘记他们是生活在战场上的,先不说最年轻的付丧神年纪当祖宗都没问题……你看那些长得人畜无害的没准人家杀过的人比你见过的都多呢_(:з)∠)_
话题变得严肃了_(:з)∠)_总而言之,本丸的大家都是天使,我爱他们_(:з)∠)_
刀剑这个坑我还能再战十年ヾノ≧∀≦)o

评论(6)
热度(1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