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刘皓】真当你们皓哥不混群?(1)

*皓粉群日常小段子,依旧私设如山ooc
*刘皓中心向,爱看看不爱看别在下面逼逼
*别名《当用小号混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我怀疑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1.
刘皓觉得自己可能有一群假粉。
他只是一时兴起的用小号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发现自己有个粉丝群。
180人……刘皓寻思了一下,用小号加了进去。
如果可以的话他其实希望重新来过。
验证通过的很快,然而进群第一眼就吓到他了,群成员百分之八十,名片格式都是“刘副队的xx”
粗略看一眼……刘副队的女朋友,老婆,媳妇……男朋友什么鬼?!
——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
所幸群成员还是挺热情挺友好的。
“哇!新人!”
“迎!”
“新人你好我是皓皓的女朋友!”
“我是皓皓的跳蛋!”
“……”
最后那个是什么羁绊玩意儿!?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这种东西?!刘皓手一抖差点砸了键盘。
“好了好了,别吓到新人。”
刘皓抬头看了一眼对话框,哦,群主出来说话了,看样子是个正经粉——毕竟是群主,一定是我的真爱粉。
“新人你好,我是刘副队的胖次,叫胖次爸爸就好。”
刘皓无语凝噎:我……收回前言来得及吗?
刘皓平复了一下心情,决定先不暴露身份,乖乖的当个小萌新,看看群内的情况再说。
“请问名片怎么改?”
“改刘副队的xx就可以,不改也行,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和你们不一样,因为——”
“迅哥儿是猹。”
“滚滚滚!吃我五期x皓安利!”
刘皓选择性的无视了以上看不懂的对话,感觉统一格式比较好,但又翻了一遍这一百八十个人的群名片……好像没啥可改的啊,于是又默默发言:“不知道该改什么。”
“新人要不改个刘副队的脖子吧?”
刘皓一脸黑人问号:脖子什么鬼?再一看这姑娘群名片:刘副队的头……
我的个妈……恐怖片啊这是……
“要不jy?”
刘副队的白告:“或者避孕棒!”
刘副队的心机:“避孕药也行啊!”
刘皓:????我他妈用的上这玩意儿?!
群里不知道有谁发了一句“皓皓不会怀孕的。”刘皓松了口气:正常人还是有的。
然后就看下面有件衬衫疯狂评论“怎么可能不会怀孕!可爱的人都会怀孕的!”
刘皓咽下一口血:那你让可爱多怎么活。
“不怀孕怎么流产!”
“皓皓怀了我们的孩子!”
“流产好吃!”
妈呀……不得了……眼看着话题越扯越远,刘皓默默地关上聊天窗口:一定是他进群的方式不对……车速太快他要被甩出去了……
刘皓看着飚到99+的聊天记录,还是忍不住又打开了群,然后又关上。
至少他现在弄清楚了一件事。
——他的粉,好像是,想艹他。

*宣一发皓粉群:307472601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