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寒蟾夏螟 我总想产信浓的粮,但是又怕自己写矫情了,于是就迟迟不敢动笔。然而作为一只森兰丸(史向加无双向),虽然不是天天都能看到归蝶殿和信长公秀恩爱,但是只要喜欢的那位归蝶殿发动态,那一定是信浓又发糖了qvq于是就安静的成为信浓后援会会长,安静的吃着殿下们发的狗粮,并且静静地表示:
——生驹吉乃是谁兰不认识不认识不认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艸゚`*)

评论(2)
热度(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