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存梗
*大概是五期中心的古风paro?

“既然算了半个同袍,死也得把你拖回去。”
“我还没有兴趣和曾经的兄弟刀剑相向,至少现在是。”
“这世道,正不正,邪不邪……我这个样子倒也乐得这样。”
“我相信你。”
“不是我说你们……上次说好的那顿酒请不请了?”

……他真的还是个脑洞以至于只有这几句话的片段多了没有x猜猜是谁说的~
——猜对了也没奖励~

评论(20)
热度(10)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