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阴阳师】御魂小分队的日常[6-10]

*御魂小分队的故事
*私设如山ooc

*石距出场——


6.

八歧大蛇身为御魂的老板,此时正窝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吾日三省吾身——原因无他,只是突然觉得每天三次挨打日常简直太给自己跌面了。

事情要从上个月说起。

这天日常找茬的阴阳师也就二十多级,大蛇看了一眼,毫不在意的开了四段的模式。

然后被同队一个做日常的五星满级的茨木一爪子怼翻了。

火灵嗷的一声往楼上跑,边跑边嚎:“夭寿啊!老大又被揍了!那个茨木好可怕啊!一爪子能挠1w2啊!”

当众御魂在火灵的带领下,一人端着一盘寿司蹲在他面前围观的时候,八歧大蛇只恨自己现在被怼的没力气变个人形扶腰爬起来,不然一定把这小崽子炖了。

结果第二天,他发现自己掉落的御魂全都是生命加成的。

 

7.

八歧大蛇总是教导自己的手下。

即使身为一个御魂,也一定要能打能扛能奶,全面发展。站在主位上的大蛇敲了敲黑板:划重点知道了么?下次业绩测试要考的!

蝠翼忍住了笑,怼了怼身边的钟灵小声道:这是不是说那阴阳师家里的萤草呢?

钟灵一脸恍然大悟:对,上次老大被萤草虐的可惨了!打到最后对面血都满了。

镜姬织着毛衣把头也探了过来:那能怎么办,谁让人家萤草是奶妈。

八歧大蛇一拍桌子:那边干啥呢!开会呢知道么!

被服窝在被子里打了个哈欠:知道知道……但是老大您能先把您那个回音关一关吗?

反枕伸手扯过被服的被子裹到自己身上嘟囔道:老大都纠结半天到底用哪个声音开会了。

魅妖趴在镜子上摆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能打能扛能奶,老大你都说两个小时了。

八歧大蛇回忆了一下这场会议的重点,看着昏昏欲睡的众人,有些尴尬的咳了两声:要不……先吃饭吧?

屋里的御魂瞬间精神的蹦起来,然后一起跑到了餐桌旁。

……嗨呀好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八歧大蛇吧唧一声掰断了手里的筷子。

 

8.

平安时期最强的反派boss就是八歧大蛇了。

毕竟隔壁的麒麟打不过就玩分裂,玩分裂就算了,还在他这儿借御魂——八歧大蛇对此十分不屑:都是反派,血那么厚,用什么镜姬!

——都是套路,心真脏。

八歧大蛇戳着盘子里的寿司,当他捏起那个可怜的鱼子寿司准备放到嘴里吃个午饭时,门外突然有谁嚎了一嗓子:

“啊啊啊啊啊啊——老大救我啊!我不要去隔……”

啊……是火灵那只小鸡崽子……八歧大蛇顿了顿,把寿司继续往嘴里送。

“敢在老娘的地盘抢人……抢猫?!给我怼他!”

针女……针女能够自己解决的,没关系。八歧大蛇手里的寿司里嘴就只有一张符咒的距离。

然后就是镜姬弟弟准备拆房子的动静:“嗨呀你敢抢我姐姐?!火麒麟你要不要脸!?”

八歧大蛇吧唧一声捏碎了手里的寿司,抬脖子把麒麟们叼起来扔出了御魂塔。

然后第二天御魂塔门口的牌子就变成了:阴阳师及麒麟不准入内。

 

9.

平安世界最近不太平。

或者说八歧大蛇家有点不太平。

无数的阴阳师堵在门口抗议最近御魂掉率特别的低,连个五星都没有。

这帮人简直够了,剧情不让我露脸就算了还一天三遍的怼我!还不知道感恩!八歧大蛇觉得自己应该想个办法。

结果火灵飞进来的时候看到自家老大正用自己的人形状态收拾行李,仿佛受气小媳妇准备离家出走一样。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八歧大蛇是小媳妇……

算了吧这个画面本来就不敢想。

因为下一秒火灵就被八歧大蛇揪着扔出了门:“告诉那帮小混蛋,我要出去旅游了,明天你们的代理老大会过来,三星以下的御魂休假。”

火灵仿佛给自己加了15%的速度buff,一边嚎着“老大说三星以下御魂带薪休假”,一边蹭的窜了出去。

妈的,回来,我什么时候说带薪了?!

 

10.

嘱咐好镇墓兽看好家里别被拆了之后,八歧大蛇拖着自己的行李,在手下们的注视下,踏上了外出旅游的行程。

他并不知道在自己拐过觉醒麒麟的家的时候,自己的御魂塔已经闹开了。

心眼擦着自己四十米的大砍刀,三味坐在旁边叮叮当当的不知道弹着什么曲子,蝠翼拽着钟灵和鸣屋从楼上窜到楼下,针女手指着地藏说要单挑,招财猫一手一个鬼火抛起来又接住,被服和反枕一起窝在角落里睡得很熟,镜姬姐弟俩居然在玩猜拳。

就当网切围着围裙进来正准备嚎一嗓子晚上吃啥的时候,御魂塔的门口被一个巨大的身影挡住了。

针女把御魂们挡在身后,身上的针都立了起来:“谁?!”

门口的身影动了动,似乎因为太大只而没有办法进入御魂塔,只能后退着将门让开。

日女巳时咽了咽口水:“我的姐……那好像是……”

破势抱着雪幽魂点点头:“一只大章鱼。”

“那个,你们好。”外面的大章鱼开口了,“我是你们的代理上司,你们可以叫我石距。”

御魂们对视一眼,内心不约而同的想:

——又是触手系?!


评论(2)
热度(29)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