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记个梗,有生之年会写或者出正片
*织田组私设,if药哥是归蝶带到织田家的设定

浓姬出嫁前斋藤道三给了她一把短刀,说如果信长真的是传说中的大傻瓜,你就用这把刀杀了他。
然后浓姬收下刀的时候回答道:如果信长真的是大傻瓜,我自然会杀了他,但如果事实相反,没准这把刀会指向父亲大人您呢。
↑脑洞来自以上历史梗。
一直脑洞过药哥是归蝶殿带到织田家的,然后药哥知道归蝶要杀信长,但是一直到最后也没见她真的下手(还是有过这个想法的)结果还把药研给了信长。
大概就是药哥见证了归蝶殿对信长公的感情,并成为了定情信物之类的。
just a脑洞自娱自乐用ଘ(ㅅ´ ˘ `) ଓ生驹吉乃是谁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ଘ(ㅅ´ ˘ `) ଓ

长谷部:药研你捂着腮帮子干嘛?
药研:……(甜的)牙疼。

评论
热度(14)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