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随手撸个段子,好像看不出来cp感呢怎么回事
*刀剑乱舞in阴阳师,原创男审有
*正文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修罗场啊_(:з)∠)_
*私设如山ooc

药研说的很对,作为一个不搞事不舒服斯基的中二病晚期的审神者,他这次出差就是来搞事的。
寮里新召唤出来茨木童子的时候,审神者就知道,有好戏了。
因为这个茨木是被髭切召唤出来的。
“我以为你这辈子都召唤不出茨木童子。”审神者看着召唤阵里的式神如是说。
髭切心想,反正也不是我的。
茨木童子先是看了看晴明,又看了看神乐,然后把目光落在了髭切身上。
——这个人有点眼熟。
“来介绍一下。”审神者乐的跟朵fa一样,拍着髭切的肩,“这是我家的付丧神,源氏宝重,髭切。”
茨木童子沉默了一下,说:“吾是茨木童子。”
安倍晴明站在一边还在想这俩居然没打起来的时候,髭切突然走上前一步,摸了摸茨木童子的胸甲,然后咦了一声。
“你是男的?”
等源博雅带着刷觉醒材料的式神们回来的时候,屋子已经炸了。

审神者捏着一张蓝符,嘴里念念有词。
药研拍了拍他的肩,十分诚恳的说:“大将,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你说我写个童子切会怎么样?”
“……你开心就好。”药研心好累,他不想管这个主上了。
审神者十分郑重的在上面写了童子切安纲的名字,眼看着隔壁的茨木童子过来要怼他,召唤阵里突然闪出了一个红色的身影。
“……厉害了我的安纲。”审神者震惊的看着刚出来的酒吞童子,“不愧是天下五剑,这欧的……”
安倍晴明看着双童子,和不远处笑而不语但是手一直搭在本体上的髭切,默默地转过头去:这个寮可能要被拆了。

评论(5)
热度(29)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