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看到了一些触雷点的事来吐个黑泥#

#最近饿的总爱乱想我很费解啊
关于写同人文,我只能说,我也有很多脑洞,不切实际的也有,不让人接受戳雷点的也有,但是有的时候规避这些是对角色的尊重。
你也可以说我就是喜欢ooc,我就是喜欢借着角色的外貌和名字来满足自己的私心,可以,没有人能做到和官方一摸一样,那就不能叫同人了。但是ooc到别人接受不了的程度还是自己YY就好,别四处宣扬。
也许你觉得无所谓,但是在别人看来,这是在对这个cp或者角色的不尊重。
我也可以写的特别雷然后吸引别人看,我也可以借着这个被人挂,我也想当聚聚。
但是我不想侮辱我喜欢的角色。

可能是我智商有问题所以理解不了一些奇怪的脑洞,虽然我的脑洞也很奇怪但是我会尽量把设定里的东西让大家看懂,如果连自己都解释不清楚的东西写出来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只是让别人看着觉得这个好像很高大上但是我看不懂。
不明嚼栗。
我觉得酒茨这个cp我萌的格外矫情,到现在连车都没看几篇……因为有点想象不出那个场景……从来没这么矫情过,真的……
可能我更喜欢现代paro或者一些原历史或者传说的梗,请叫我玩梗小能手。(滚蛋)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觉得还是树大招风吧,酒茨的cp太热了,粮多自然会有一些需要避免的东西。
其实我还是不太懂一些人……嗯,也不过就是观点不同而已,不喜欢就不看,这是我的原则,我也不想多评论什么,在别人的文下面评论自己的雷点这么恶心的事也是小学生的做法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就不能心平气和的上床聊聊么xxx
其实本身我萌的东西也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所以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φ(●_● )还是那句话,谢大家不杀之恩,想看什么东西,只要我不雷还能写出来我就会努力去写的。

评论
热度(22)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