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放个试阅,大概会放到酒茨合志里

*现代校园paro女装梗

*私设如山ooc,谢大家不挂之恩xxx



茨木童子看着把自己堵在教室里的众妹子们,认真地思考了三秒钟,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源博雅给坑了。

“……我想起晴明好像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茨木童子双手护胸,努力地尝试着从墙边蹭到门口,然后在看到三尾狐一脚踩到门框上,一条大长腿横在他和大门面前的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看着以红叶为首的动漫社扛把子期待的目光,茨木总算是把手放了下来:“就算你们这样看着我……我也不会答应的。”

“茨木你听我说。”红叶伸手拍了拍他,借着高跟鞋的高度一把揽过他的肩膀,豪情万丈的说,“如果成功了!这可是撩妹儿涨粉成为人生赢家的好机会啊!”

茨木童子沉思半晌,果断回答:“……我拒绝。”

红叶冷哼一声:“你拒绝有用吗?”

茨木从红叶手里钻了出来,窝到角落里:“光天化日的,你们想咋的……”

“来人啊!”红叶拍了拍手,“按住那只小茨木!”

茨木看着红叶一脸“卧槽”,但还是很冷静的估算了一下战斗力:雪女控场能力好但是劲儿没他大,三尾狐揍人疼但是劲儿没他大,红叶各项指数不错但是劲儿没他大……这么看来自己想要强行逃出去还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然后他看到萤草从后面的桌子上跳下来,一边挽袖子一边走到他面前。

——我真是日了大天狗了?!

简单介绍一下,萤草,大三医药系高材生,劲儿大,能扛,耍的一手好刀片,打遍全校无敌手,就是号称高校四大天王的酒吞童子,阎魔,玉藻前和大天狗都得让她三分。式神大学里名副其实的扛把子,然而实际上刚入校的时候还是个文静的小萝莉,鬼知道她这三年究竟经历了什么。

被萤草腿咚的一瞬间,茨木就已经放弃了挣扎:以前是怎么觉得萤草的白大褂看起来那么治愈那么高大上那么仙风道骨的,现在这妥妥的是做生化研究的科学怪人啊!

“这才乖嘛。”红叶微笑着甩了甩手里的公主裙,一边指挥着三尾狐和雪女把茨木身上的校服扒下来,一边琢磨着如何把手里的裙子给人套上。

“等会儿!?”眼瞅着三尾狐要扯他里面的衣服,茨木嗷的一声往角落窜了窜,“你你你……你们要干啥?!”

“我见过裙子里面穿bra的,没见过裙子里面t恤的。”桃花妖和樱花妖坐在旁边一边吃着前者男票送来的午餐一边补刀,这话说的太有道理,就连还在抱着速写本大爆手速记录这一瞬间的神乐,也在空余时间看着他点了点头。

茨木童子的内心简直是粉碎的,他本意是想给酒吞童子——他的挚友发个消息让他来救自己的,但是转念一想,要是自己这样被他看到了,那还不如让自己在全校面前裸奔。

“三尾狐你住手——”茨木死死的揪住自己的衣领,完全没有注意到面前的萤草悄悄地掀开了自己的衣服下摆,桌子上的神乐不动声色的换了一张画纸继续盯着他在本子上刷刷刷的涂着什么。

被点到名字的人双手环胸,挑着眉看他:“怎么?茨~木~小~学~弟~”

雪女在她旁边轻咳了一声,拽了拽她袖子:“你别吓着他。”

“好的宝贝儿~”

茨木童子绝望的转过头整理了一下心情,英雄就义般悲壮的看着红叶:“我——!……我自己脱还不行吗……”


评论(13)
热度(14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