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大晚上放飞自我之后把孟婆那篇撸完了……准备发上来的时候电脑死机了……死机了……死机了……就在三分钟前……
内心绝望的无以复加……
点文应该一共有九篇(出茨木还原的三篇加上600粉之后的六篇)
之前写的段子就让我算一篇吧……啊……还有八篇……
大概接下来还债的是红茨的一篇(LOFTER存稿的)
虽然茨木小天使在我看来是个顽强的直男,但是这种追捧男神的方式居然得不到一点回应真的让人很火大啊……
所以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虐酒吞了……
光是官方给的几个梗和一些式神的技能就够我写挺久了……再加上历史梗什么的……
还是多写写校园paro和现代paro吧……我的小心脏需要傻白甜……
……其实是一写正经的就有点不知所云……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么放飞自我的文风和逻辑……
谢谢ଘ(ㅅ´ ˘ `) ଓ

评论(2)
热度(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