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员向】名字是什么好吃吗?

—序章—


D大,坐落于W市的一所大学。

这是一个神奇的学校,校内的学生老师通通都可以用男神(经)和女神(经)来称呼。这座学校的老师几乎都来自于隔壁的Z大,从御姐萝莉到高冷逗比,只有你想不到的绝对没有找不出的。

于是,这也造成了这个学校对外一致好评,对内……知情人士希望我们可以给他打个码,哦,那我们就先按下不表好了。

接下里让我们走进这个学校,带你领略W市的重点学校之一的画风是如何的清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这所外表平静美丽的学校依旧……

“大和守安定你给我放下那瓶指甲油!”

“呜哇!一期哥!小,小老虎又少了一只……”

“不要跟着我,让我一个人呆着。”

“哇——有没有被吓到?”

“兄弟你不要总戴着帽子啦……”

“鹤·丸·国·永·殿,请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哇啊啊——光忠救命——”

身为学生会会长的莺丸和生活部部长的江雪坐在窗口喝茶。

今天也是如此的和睦呢。

……你们认真的吗?


——————————————————————————

锵~这里是疑似背景设定的东西~

文里大约会涉及到三个学校,D大=刀剑乱舞,S大=真三国无双,Z大=战国无双(战国Basara)

主要还是D大的故事啦,脑洞一如既往开的大,前期分组和cp更新,大约两至三章,cp会在更新的时候标注出来的w

由于是微综漫向所以老师的戏份也会有,老师的设定会在全员篇开启的时候放出来哒~

还是那句话,私设如山ooc,大家想看什么场景可以评论,我会尽量写的w但是尽量不要逆cp啊=w=

[部分梗由作者学校真实事件改编,如有雷同,你抄我的=L=]

评论
热度(5)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