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压切药的一个很污的脑洞

*特别污我都不忍心了!!!!!


伊达织田组都是cv,是一个社团的,社长是浓姬,副社是阿市,外援是小少将和玉子他们(・ิϖ・ิ)っ

社团做过一个乙女向的游戏,以他们几个为原型做的攻略角色,俘获了一帮妹子的心(・ิϖ・ิ)っ

ps压切药和俱利烛是同居设定,但是粉丝们并不知道。

千粉的时候他们商议过后决定发的福利是爆照,然后妹子们就开始YY各种cp你懂的。

而且爆照之后药研被粉丝评论了几百条“cv都是怪物系列”原因是药研年龄是最小的但是他基本上配的都是攻。

后来有一次他们在YY上pia戏,休息的时候药研边打游戏边说饿了,晚上没吃饱。长谷部很自然的问想吃什么。

药研说了一大长串的吃的,鹤丸问:你俩在家存这么多吃的啊?

长谷部呵呵两声:只有泡面,爱吃不吃,不吃饿着。

药研哦了一声:加个蛋。

鹤丸:啧啧啧……居然大晚上的虐狗……

烛台切:俱利酱要吃东西么*^_^*

大俱利伽罗:不饿。

宗三:你们没发现公屏已经刷疯了么?

众:……卧槽!!!!

然后全部到了下面上锁的小黑屋里了(・ิϖ・ิ)っ

当天晚上压切药的cp官博发了一个文件,标题是官方撒糖(・ิϖ・ิ)っ


3000粉的福利是任意cp的h戏(。・ω・。)ノ

抽到的受方是药研(・ิϖ・ิ)っ

然后药研默默地拔掉了话筒:社长我麦坏了。

浓姬:用长谷部的。

药研:=皿=!!!

后来试音的时候浓姬几个人表示感情不够到位,不逼真。

然后在药研准备撂挑子的时候,长谷部把人按在书桌上做了全套,并且没有关麦。

其他人知道后的反应都是:咿——禽兽=皿=!!!!

长谷部表示:社长你录完了么,录完了我俩去床上了xxx

药研:卧槽你不要趁火打劫!等等麦……!

然后又是没关麦去床上来了一发(・ิϖ・ิ)っ

小少将:啧啧啧……年轻真好啊……

然后由于没关麦所以前半部分的时候药研一直是忍着不出声的www


没错我就是如此的污,不服来打我啊~~~~~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