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高手新生代合集]《方兴未艾》无题——记全职七期

*我可能第一次这么正经的写全职这个题材,我得承认这篇文我写的时候自己都有点想哭。
其实没那么矫情,我眼中的七期是一群熊孩子,但是我喜欢他们的那种嚣张,人嘛,该疯就得疯一次,再不疯就没机会了。
这个文是帮一个本子写的,原本写手不是我啦_(:_」∠)_而且半夜一个小时加今天早上一个小时速撸的可能也没有多完美,但是把小伙伴的心情弄得很复杂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成功的。
虽然这样但还是像翔哥说的“他们永不会退役”,因为他们在我们的记忆中永远定格在最出色的那一年。

***以下试阅,本子完售后会将全文放上***


刘小别昨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他和唐昊孙翔在河边走,然后俩人突然就掉进去了,没一会儿邹远出来了问他掉的是林枫还是李华。
——这都什么玩意儿?!刘小别被自己的梦吓得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歪头戳亮了手机一看:才三点。
按理来说刘小别这几天失眠多梦其实也正常,没什么别的原因,他准备退役了而已。
算算刚进联盟的时候他才十八九,怎么想他这种放弃学业来打电竞的做法要么是真爱,要么就是疯了。
刘小别抹了抹脸,往窗边一站,虽说没那忧郁的气质吧,但是他现在看起来还是挺文艺的。
真爱有的时候就是疯了。刘小别自己下了结论。
往窗外一看,帝都的晚上夜深人静偶尔还是过着闪着灯的车,也不知道是谋生计的出租车还是半夜不睡的飙车党。有人在附近的KTV嚎着没调的歌,也有一群半夜不睡下楼往大排档一坐开始天高海阔聊人生的,谁家小孩儿放学不回家跑网吧包宿然后半夜跑出来吃顿夜宵。刘小别觉得这些也都挺疯的,但是人家还是该怎么过怎么过,自己呢?高考完事之后疯了这么一把结果改了自己的整个命运。
说起来进了联盟的这些人,除了开荒的前辈们,有哪个没考虑过“如果我当初是继续上学而不是来打电竞”这种事?刘小别瞅着自己玻璃上的倒影“嗤”的就乐了。
——哪儿来的那么多如果不是?
你想了你费心了,然后呢?然后就是继续为自己所追求的荣耀拼搏,至于问题,那是留给过去的。
既然过去都过去了,何必再去费神呢?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