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当他们……》轮回番外

番外①——轮回男神教的日常:你所不知道的轮回

轮回,又称轮回牛郎团,轮回男神教,以帅比著名。
当然男神教还有一个含义。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男子透露:“轮回男神教的全称其实是'轮你们多少回都不长记性的男神经病教育恢复中心'。”
对此,轮回的孙翔表示:叶秋括弧化名括弧完了,你大爷!
好吧我们忽略掉私人仇恨。
我们这章就来谈谈轮回男神教,不黑别人。

轮回有一个灵魂人物——孙翔!
孙翔,男,身高185,账号卡一叶之秋括弧原master叶修括弧完了。

这是一个男神级别的汉子,要身高有身高要长相有长相,就是智商情商捉急了点。
更捉急的是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
所以直到黄少天从身高梗毕业了,孙翔也依旧没有从核桃梗毕业。
按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这个梗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呢!”

不过没关系,接下来问题来了!
挖掘技术哪家强!轮回战队找!孙!翔!
咳……有点跑题,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轮回男神教的一天。

『关于食物』
轮回男神教里有一群昼伏夜出的生物,他们一般会在四点之后开始活动,悄悄地,悄悄地聚集在某个地点,然后……
被叶修黄少天喻文州进行惨无人道的摧残。
不过好在他们已经习惯了。
所以他们会在受到摧残后跑去撸串。
比如上台的前几天。
这天来排练的时候周泽楷忘记带家门钥匙,于是他发现他在近期内回不了家了。
于是众人为了安慰他,决定一起去撸串。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深刻含义,但是大家这么有心……也不好拒绝。周泽楷如是想到。
结果那天撸串后一群喝多了的不说,由于回不去家,周泽楷第二天只能尽量能不说话就不说话,能点头就绝不开口。
因为他前一天吃了蒜。
直到被队友调戏了一下午后。
周泽楷愤怒了。
周泽楷温柔的笑了。
然后他冲着几个人招了招手。
然后怒吼了一句不要让我说话我昨天吃蒜了!
震晕几个人后转身潇洒的走了。
那一幕啊,周泽楷随后就一脸滚滚长江东逝水,是非成败转头空。

『关于身高』
轮回,以帅比著称。
这些帅比除了脸,还有腿。
除了一个人。
那个人叫江波涛。
江波涛是轮回的副队,人称九点水牌翻译机。
从上台来看就可以知道:江波涛,是轮回最矮的人。
拉低了轮回平均身高的工皮寿大大表示放过他的身高。
好吧我们放过这个梗。
………………怎么可能呢?
其实江副队是有176的身高的,只是被扔在轮回就完全看不出来!只要和轮回其他人站在一起大家就只能感觉到:哇,江副队好矮啊!
每次复盘夏漫的舞台剧大家肯定会指着江副的部分说:工皮寿大大可是垫了50块的增高垫你们不要总黑人家的身高!
然后江波涛看到疑似长高了的李迅,呵呵呵呵的转头:啊……累爱。

『关于帅』
轮回男神教最不缺的就是帅比帅比和帅比。
但是一定要说谁最帅的话估计粉丝都得打上个三天三夜。
其他队的小伙伴很认真的问过孙翔这个问题,结果出乎众人意料。
“二翔,你觉得周泽楷帅还是一叶之秋帅?”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孙翔要说周泽楷帅的时候,孙翔毫不犹豫的说:“啊,当然是秋秋帅。”
WTF?!!!说好的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请正面上我呢!!为什么是一叶之秋啊?!!
孙翔表示队长是很帅,但是真爱还是一叶之秋。
哦,贵圈真乱。

『关于服装』
夏漫的舞台,大家的队服里面都是私服。
叶修说你们穿的符合一下人物性格,咱别反差萌。
比如韩文清大大可以把那件写着“我♡人类”的T恤换掉么?还有周泽楷大大麻烦把你的那个长颈鹿也换掉。
对此孙翔就比较省心了,他上台前夕问叶修:这身怎么样?
叶修看了一眼,黑底白点上面还写了个很小的superman的衬衫,然后下面是牛仔裤。
好好好,你就这么上吧。叶修这么说。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周泽楷由于忘带钥匙而去网吧睡了两个晚上的事已经不是秘密了,于是上台前夕他打通了孙翔的手机。
孙翔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接了电话问队长你咋了?
周泽楷沉默半头,然后说你有衣服么借我。
孙翔用半分钟消化了一下,然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是队长回不了家换不了衣服加上昨天他们去撸串了身上还是烧烤味嘎嘣脆所以管他来借件衣服。
可是我没有啊。孙翔擦干了头发,不然你去问问叶哥?黄少你就别问了问也没用,算了你先来我这儿再说吧。
然后孙翔挂断了电话。 

十分钟后,周泽楷到了孙翔的住处。

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孙翔说:“队长你看你要哪件衣服?”

周泽楷指了指他身上那件。

就是白天的时候叶修说可以的那件T恤。

孙翔双手护胸:“队长你要干什么我还有秋秋!!!”

周泽楷一脸认真:“好看。”说着就要上来扒衣服。

“等等等等——!!!”孙翔连忙止住他,“队长我跟你说你要是穿我这件叶哥绝对不让!!”

周泽楷觉得这话好像有点道理,然后用孙翔的手机拨通了叶修的诺基亚。

那边的叶修正和黄少天忙活得不可开交。

叶修一手拿布一手拿剪子还把手机开了外放:“谁啊?”

“叶哥,我孙翔。”

“啊,二翔啥事啊,你打算过来帮我们赶工么?”

“啊不是,我是想问队长要是穿我那身衣服行么?”

“你那身?开什么玩笑?!”叶修说,“少天快把这块布赶成披风!”

“可是队长现在回不了家……”孙翔看着周泽楷似狼一般的眼神[x],不自觉得往后缩了缩,“不然你看……”

“……得了穿就穿吧!他有脸就行!长得帅穿啥都没关系!”然后叶修就把电话挂了。

“等……”孙翔拿着电话颤抖:其实他是想说“不然你看让队长去副队家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

但是叶修没给他时间说完。

然后周泽楷一脸“把衣服交出来”的表情……把孙翔按到床上扒了。

“我屮艸芔茻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个禽兽快住手啊啊啊啊!!!!副队秋秋无浪一枪救我——!!!”

五分钟后。

周泽楷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点了点头,然后披上了轮回队服。

孙翔裹着被子委屈的跟小媳妇一样,身上被扒的就剩一条短裤的心情还真不是谁都能理解的。

周泽楷安抚了一下孙翔,表示自己会负责的,然后摆摆手回网吧休息。

唔……

简直不知道该心疼谁呢……

 

『关于cp』

关于轮回的cp向,一向和他们的画风一般魔性。

对此,联盟第一八卦记者李迅表示孙翔的官配在一开始看他们排练的时候都会认为是周泽楷。

但是实际上孙翔的cp在他本人看来是一叶之秋。

小伙伴们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孙翔会觉得一叶之秋比周泽楷帅。

周泽楷是谁啊?那可是荣耀联盟公认的帅比!

可能是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而且一叶之秋长得也是很对得起轮回男神教的字面意思。

那么我们就安静的接受这个cp的安利吧!By联盟第一八卦记者李迅

对此,孙翔同学只想认真的问一叶之秋:

秋秋,约么?

 

『关于出国』

一叶之秋是一只大学狗。

然后在暑假之后去了霓虹。

大家对此表示很关心。

比如喻文州说秋秋到那边加油没准下一个动作巨星就是你了。

比如苏沐橙说秋秋记得常回来看看啊姐请你吃麻辣烫。

比如叶修和黄少天说秋秋你一定要记得常回来找我们不然我们只能买蓝光看你了。

一叶之秋表示我只是去上学而已……

孙翔抱着一叶之秋的腰哀嚎:秋秋你不要走啊!!我们来拍内景吧来拍啪啪啪吧衣服装备妆娘摄影你都不用管来人就够了啊!!!!

叶修说你要找秋秋约的话趁早啊,不然等秋秋从霓虹回来再约拍就得收费了。

喻文州说是啊,到时候只能买蓝光了。

张新杰说你们要是谁买到了记得给我一份。

喻文州一张推销脸:想买正版秋秋么?想看高清蓝光么?这里是秋秋内地经济总代理人!买蓝光认准喻二胡!只此一家!

孙翔怒摔:你们好烦!

 

唔……

所以说……

轮回你们还是不要放弃治疗啊……

 


评论(2)
热度(3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