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盖迅/双鬼]李迅的恋爱日记

*好歹第一个皮也是迅哥儿
*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结局不定
*私设如山,半架空?
*禁止殴打作者帅气的脸(ー`´ー)

004.
每天赶稿只剩半条命后都会得到来自后辈的食物投喂。
简直不能更幸福!
小盖在我的带领下成功的成为了虚空八卦小分队的成员之一。
小戴说把他拽到群里,我思考了一下,拒绝了。
开玩笑,我的形象还打算再高大一段时间呢。【吴羽策批注:你有形象?】
我决定等新本子通贩后再告诉他。
小戴说你这么注意形象不会是看上人家小鲜肉了吧。
可笑!哥可是以八卦为人生第一目标的人!怎么会儿女情长呢!【李轩批注:呵呵?】
说起来老哥什么时候能追到嫂子啊……打滚扭动……最近急缺素材啊……【吴羽策批注:呵呵。】
据说上次小盖休息的时候看双鬼文,被老哥和羽策哥看到了……
希望不会发现是我写的……【双鬼批注:现在发现了。】
艾玛分明是为他们好为什么总打我呢?【吴羽策:打死你。】
心塞哟心塞……
啊,小戴说找到画手了,今天先写到这儿≡ω≡

评论(1)
热度(2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