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二次元架空】陈果日记

X月X日 天气阴
阿策走了,海无量也走了。
有点难过,在街上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哭了。
挺丢人。

X月X日 天气多云
今天有点冷。
似乎还和以往一样。
李轩好像没什么影响了。

X月X日 天气雨
奇英也走了。
有点害怕了。
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不记得。

X月X日 天气多云
到这里,我也该走了。
叶修,苏沐秋,喻文州,魏琛,小手冰凉,张新杰,孙翔,李轩,无浪……
似乎该说再见了。
明天似乎是魏老大的生日。
生日快乐。
再见,英雄们。

陈果。


*这个本子窗了,也许有一天我会补完他,但是那一天是什么时候,我不知道。
*该学会放下。
*我正在学习。
*快了。
*再见。

评论(2)
热度(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