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阴阳师x刀剑乱舞】一觉醒来发现家里近侍和隔壁式神互换性格了怎么办?

*刀剑乱舞in阴阳师,原创男审神者有
*声优梗,大概有大天狗x山姥切国広这种奇怪的cp
*大概是性格互换,私设如山ooc

总之这是一个不正常的日子。
审神者一早起来就看庭院里有个黑色羽毛堆起来的,巨大的,仿佛一座小山的不明物体。
审神者往屋里退了一步,然后重来了一遍今早的登录姿势,那堆不明物体依旧在那里。
“比丘尼大人,那个是啥?”审神者确认了一下,发现自己没看错,别人也能看得到,此时山兔他们都围在那里不停的戳戳戳,“大天狗的毛掉成这样是不是秃了?!”
“那就是大天狗。”八百比丘尼微笑着说。
审神者嘴张的能吞进去镰鼬,那边被戳的不耐烦的大天狗忽然张开翅膀,然后默默地飞到了树上窝着,默默地用翅膀挡住了自己的脸。
“……哦豁?”审神者愣了一下,这个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怎么有点……
“国広,国広呢?”
萤丸指了指坐在房边喝茶的几人,审神者扭头看去,闪了脖子。
山姥切国広正坐在那里喝茶,和三日月还有莺丸,喝茶。最重要的是,他的披风是干净的,而且没有遮住脸。要知道,平常要是三日月他们掀那个披风,除了短刀之外,山姥切国広是都敢揍的,但是这个明显和平常不一样,显然是他自己不想带啊!
审神者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这不是他家国広……
“国広啊……”
“我并不在意这副外表。”山姥切国広对三日月说,“如果能贯彻大义的话,即使……”
后面的审神者就没听进去了,他的表情突然变得丰富起来。
“国広啊,今天很有干劲吗?”审神者探个头冲几个人呲牙一笑,“今天也要为了大义而努力啊!”
山姥切国広点点头:“是,为了大义。”
审神者在其他付丧神震惊且茫然的注视下坐回来,捂着脸有点想哭。
八百比丘尼在旁边看了看他,问:“怎么了?”
“你等我一会儿。”审神者抹了把脸,走到树下仰头看着把自己包起来的大天狗,大声的打了招呼,“早啊大天狗!”
“早。”大天狗露出眼睛看了看审神者。
“那么好看的脸为什么要遮起来呢?”审神者说着,不动声色的撑了一个灵力结界,把山兔他们都给塞进去了。
“不要说我好看!”大天狗突然站起来,身后的翅膀扇起了一阵小型的风暴。
“大天狗这是怎么了?”源博雅刚从屋里出来就被扇了回去,“今天怎么这么大火气?”
审神者捋了捋自己被吹的飞起的刘海,觉得这个地方大概没法呆了。

—tbc—

评论(2)
热度(82)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