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COS正片##剑网3八周年##剑网3COS大赛##唐门#

『银翎翠羽,碧血白花。
百年世家,血债杀伐。
              ——朝颜组《孔雀翎》』

唐门成男(南皇套)cn:唐言羽(原po)
妆面:铃泪子@泪吱
摄影:@混汤拉面_魂之屋快门线
后期:@迟北0301
服装:@穆林阁COS摄影工作室

po主的碎碎念时间:
终于把正片放出来了,大家端午节快乐(* ̄3 ̄)╭♡(什么?今天是踏青?我不听xxx)
南皇炮哥是我在基三的一个初心,刚玩cos的时候就入了这套,算算都三年了……欠了HAKU三年的返图……甲都让我压箱底压变形了……(喂) ​​​
回想第一次出炮哥的时候……黑历史就不提了……矮的不忍直视……虽然现在依旧矮,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进化到气场一米八了( ͡° ͜ʖ ͡°)✧(←不要脸)
咳……衣服配饰可能有些细节我穿的还是不对(穿了三年都没研究明白的南皇),求轻点吐槽(´ . .̫ . `)
再次感谢泪叽拉面迟北小哥哥,大家对我一定是真爱,爱你们么么哒(* ̄3 ̄)╭♡

下面是最重要的事:

夸我帅谢谢,夸我攻也行_(•̀ω•́ 」∠)_

评论(9)
热度(20)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