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刘皓】真当你们皓哥不混群?(6)

大家520快乐啊(* ̄3 ̄)╭♡

*皓粉群日常小段子,依旧私设如山ooc
*刘皓中心向,有cp倾向,爱看看不爱看别在下面逼逼
*别名《当用小号混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我怀疑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6.
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两个女人连续剧……

要是一群呢?

那大概是能写史记了。

简言之,就是女生一多吧,脑洞也多,也容易乱想。
比如这天刘皓登录小号之后看到了这个自己的(疑似伪)粉丝群的聊天记录,他不禁怀疑起人生。

为什么他的粉丝们在讨论if他退役之后适合什么职业?

“当爱豆吧!出道吧!我皓腰细腿长36D!”
“\皓皓/\皓皓/\皓皓/”

“当个平面模特也行啊!这样就可以买海报贴屋里天天舔了hshshs”

“当coser吧!专出妹子!”

“不过我觉得皓皓适合经商啊。”
“附议,还是奸商那种。”

“就喜欢他心机婊的样子。”

等等……先不说现在刚第十二赛季你们就盼着我退役这个问题……

——谁要出妹子穿女装啊?!我又不是吴羽策!一米八老爷们穿女装什么场景啊!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看金刚芭比吗?!

啊,累爱。

刘皓抹了一把辛酸泪。

虽然不像叶修那样把荣耀当做毕生的精神寄托物质追求,但是不得不说他还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职业的。

刘皓躺在床上,翻身拿过放在桌上的暗无天日。

退役这种事啊……

等着拿个冠军再说吧。

拿着账号卡出神的刘副队正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刘皓:等等你们说谁心机婊!?(叉腰.jpg)

宣一发皓粉群号:307472601

评论(6)
热度(74)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