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刘皓】真当你们皓哥不混群?(4)

*皓粉群日常小段子,依旧私设如山ooc
*刘皓中心向,有cp倾向,爱看看不爱看别在下面逼逼
*别名《当用小号混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我怀疑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微博表白赵毅大大被回复了开心到飞起(*´゚艸゚`*)仿佛被皓皓翻牌子一样(*´゚艸゚`*)(住脑)

4.

刘皓严重怀疑,他的粉丝群里都是一些假粉。
打个比方。

如果皓黑见到皓粉的群内日常,那大概是要说上一句:“是我们输了。”顺便再发一个社会社会.jpg的。

一粉顶十黑,古人诚不欺我。

刘皓甚至想,该不会是隔壁叶修的粉丝冒充的吧?

不行,脑洞太大需要补。刘皓很清醒。

一定是自己的粉丝表达爱意的方式不一样,对,清新脱俗不做作,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刘皓开始催眠自己。

他还是很喜欢看一群妹子在群里高呼“我皓美如画!我皓世界第一好!”的,就……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小感动的。

如果他没看到剩下的话——

“想日。”

“想对皓皓(哔——)然后(哔——)”

当晚刘皓做了个噩梦,梦到自己被一群男粉啪了。

醒来后他觉得,梦到的可能是群里飙车的大姑娘小媳妇们……对,她们性转了……

因为梦里的刘副队自己是个小姑娘。

刘皓:……当时我就吓醒了。

宣一发皓粉群:307472601

评论(6)
热度(89)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