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刘皓】真当你们皓哥不混群?(3)

*皓粉群日常小段子,依旧私设如山ooc
*刘皓中心向,有cp倾向,爱看看不爱看别在下面逼逼
*别名《当用小号混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我怀疑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3.
刘皓顶着自己的小号在群里跟自己的粉丝们撕了三天“到底是all皓还是皓all”之后突然反应过来。
身为一个直男,自己的关注点可能已经被带跑了——毕竟一个正常直男的第一反应都应该是“为什么我的cp不是妹子?”而不是“我一定是个攻。”
刘皓觉得再这样下去不妙,他会被自己的粉丝掰弯。
于是他做出了挣扎。
“有和妹子的cp安利吗?”
群内寂静了一会儿,然后又是一阵刷屏。
“橙皓和戴皓啊!楚皓也行!还有柔皓,或者兴欣老板娘怎么样!”
等会儿……我得缓缓……这都啥cp,虽然联盟就这么几个女的也不至于……刘皓捂住脸,第一次觉得当个单身狗还是挺好的。
刘皓开始安慰自己,至少还是有的对吧?虽然看起来除了前俩之外都不怎么靠谱……刘皓犹豫了一下,还是在群里求了一下安利。
然后他的三观被刷新了。
“为什么苏沐橙是个男的?!”
“少年你不觉得这个设定很棒么!”
“对对对,社会你橙哥,人狠话不多!”
“联盟第一美男子什么的!”
刘皓:……你们这样,周泽楷会哭的。
“少年,来,张嘴吃我柔皓安利。”
刘皓愣了愣:柔皓?唐柔啊?
“你柔哥绝对的,妥妥的,霸道总裁啊!叶修都比不了!”
醒醒,我就不能和正常的妹子谈个恋爱搭个cp吗?刘皓捂住自己的小心脏,觉得哇凉哇凉的。
“来来来,新人来吃这个橙皓安利!”群里有人突然甩出一个链接,刘皓出于好奇的点了进去,虽然他已经做好了苏沐橙是个♂的心理准备,但是……万万没想到……
“刘皓也性转了????”
刘皓:粉丝脑洞太大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宣一发皓粉群:307472601

评论(3)
热度(8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