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刘皓】真当你们皓哥不混群?(2)

*皓粉群日常小段子,依旧私设如山ooc
*刘皓中心向,有cp倾向,爱看看不爱看别在下面逼逼
*别名《当用小号混进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我怀疑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2.

刘皓最后还是顶着自己这个看着挺文艺的“皓月皎兮”的小号名字在群里潜伏着。

这么文艺还带点小矫情的名字当然不是他自己起的——当年苏沐橙给他顺手起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刘皓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
他可能有一群假粉。

别人的粉都天天在群里prprpr和hshshs,他的粉天天想着艹他就算了,还想让别人艹他?!

这个“别人”,泛指联盟里有名有姓,跟他有关无关的,各种,男选手。

刘皓心说配对这种事吧,也不是没有,比如苏沐橙刚出道的时候他听说过叶橙这个cp,虽然是扯淡,叶修那个嘲讽脸T要是能娶到苏沐橙,联盟元老们能圈踢他。

当然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cp为什么都是……男的?

“新人你吃叶皓吗?”
“新人你吃翔皓吗?”
“新人你吃昊皓吗?”
“……”

你皓哥不吃,你皓哥心里苦,你皓哥不想当基佬——尤其是还是下面的那个!还有这都什么cp!?我的队长都想上我?!你们什么兴趣爱好这是!

刘皓认真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难道自己看起来很娘吗?难道自己看起来像个基佬吗?

再看群里,已经刷起了全联盟x皓。

刘皓用手指点点自己的手机壳,突然想到什么一样发了一条:“有皓攻的cp吗?”

群里寂静了十几秒。

刘皓一拍大腿:刘皓你真是太他妈聪明了!

然后群里又一次沸腾了起来:
“皓攻???也不是不可以吃,但是皓受不是更美味吗?!”
“新人快来吃我皓受安利!”
“超好吃的皓受安利!张嘴!(塞)”
“爱他就要让他被男人宠爱啊!”

说这句话的你出来,我要考虑开除你的粉籍。刘皓猛的坐起,看着这个群名片:哦……又是这个跳蛋。

——难道他就不会没电吗?!

皓哥心里苦,皓哥不说。

刘皓生无可恋的看着群里的车速越飙越高,然后眼尖的看到一股清流。

这个叫“蛇蛇”的小姑娘看起来是个正经人啊,进去看一眼空间,哎呀还是个画手,这画的都是我?还画的挺好啊,我的粉丝真是多才多艺。

然后再转回群里,刘皓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想的太甜。

蛇蛇:“我支持皓皓和所有人上床不管上下【变态】”

刘皓:………………我可能有一群假粉。

宣一发皓粉群:307472601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