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存梗*双婶(gl)

*原创女审神者,暗堕人设详见前文“御神乐”
*肯定不是什么正经剧情
*暗堕本丸+溯行军+检非违使
*cp双婶(gl)

我叫御神乐,是个审神者。

准确的来说,我是个暗堕的审神者。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暗堕?当然不是因为时之政府工资低待遇差还不给交五险一金——真的不是,我们溯行军和检非违使是那种看重金钱的人么?

当然不是。

吾等为了自己的主君而战,和那个时之政府不一样——至少我们注重员工福利给交五险一金。

不,我没有打广告,我也没有安利你们暗堕——你以为暗堕的门槛很低吗?图样。

作为审神者,其实是不需要自己出马的。我的手下都很厉害,狂霸酷炫邪魅狂狷,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出场还自带特效。

但是最近我和我的手下们遇到了一个麻烦。

准确来说是遇到了一个麻烦的本丸。

这个本丸的刀剑实力很强,可以考虑安利,但是他们的审神者不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

对,我,御神乐,身为溯行军和检非违使的首领,似乎遇到了一个棘手的对手。

评论
热度(6)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