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存梗*fsn联动刀男(凛)

昨天和家物 @这是纸条 聊天说到官方新动画的审神者。

家物:听到ufo社接手的时候我脑内瞬间出来个间桐樱(不

我:凛那样的也行啊!

我:远程比她牛的,近战挨不过她三掌。近战比她强的,远程永远差她六扔。

我:那句话怎么说来着,c妈,有着战斗力数一数二的master,却被蛐蛐近战法师打懵x真是比岳不群还若风啊x(瓶子的fsn视频影评)

然后想想联动一下也可以,凛的话属于能打能抗魔力高的那种,保不齐看着自家刀被欺负了,上去对着溯行军就是一巴掌。

然后刀剑们一脸懵逼的看着看似瘦弱的审神者,一把扛起了中伤的太郎这样的场景……

刀剑:肃然起敬。

想想怎么也是经历过圣杯战争的人,和刀男们参加的这些战争相比较起来也是说得上的……当然我觉得圣杯战争比维护历史还要残酷。

刀剑:万万没想到……

可能凛会是“你们安心的维护历史,剩下的事都交给我”,但是真的打起来也不含糊的审神者(*´゚艸゚`*)

然后想想凛还是脱团狗,这个故事的画风可能会变成凛和士郎约会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凛:“我回本丸一趟,晚上回来吃饭,记得给我留门。”xxx

评论(3)
热度(20)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