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随便写写

其实想想自己喜欢的人吧,都挺有意思的,结局基本上就是好人卡,当然我是被发卡的那个。

前段时间相中个小奶狗,一开始是出于好奇,后来聊的好感度刷的挺高,当然还是我单方面( ͡° ͜ʖ ͡°)

有一天小奶狗说他失恋了,我也是闲的蛋疼问了一堆,简言之就是小奶狗放不下他对象(虽然早已经是前任了)现在看到空间里有她的消息都难过。

其实我第一反应是“那我是不是就有机会了?”当然就是想想,然后安慰了他几天,现在想想我仿佛有病ヘ(´ー`ヘ)

这种正是乘人之危(bushi)的时机我居然就放过了,想想我也是醉了。(白眼.jpg)

然后小奶狗的这种情绪持续了能有小半个月,后来就不怎么提了,因为前任把他双删了。(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jpg)

因为都混tr语c,他的主皮是hsb,然后还属于坚持天天写日课的(眼看着这句话可能要掉马),hsb日常不就是主么,所以就问了一句你主君是谁。

人家告诉我,没有。

哦。

现在想想我他妈信了这些人的话觉得都是因为我傻逼。
为什么呢?

前两天小奶狗脱团了,我看到他在群里说的时候懵逼了一下,不能说没感觉,还是挺气的,虽然我没立场生气,我能说什么,其实我想睡你?

这种时候保持微笑就得了。

其实我也说过,我说我喜欢你,对方说谢谢你喜欢。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jpg

我下辈子可能都逃不过被无限发好人卡了。

昨天难受还亢奋,没人聊天就去日空间,然后发现前一天一条说说(疑似)还在说前任的事,看起来还挺放不下的,第二天就成了“大家好我是长谷部我和我主在一起了。”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笑哭.jpg)这他妈都是为点啥,我觉得我真是个傻逼,真的,我真傻。

喜欢什么的真的都是扯淡,谁他妈管你之前海枯石烂至死不渝,分之前都能脚踩多只船呢更何况人家都分了。

反正也没人认识故事里的人,坚信自己不掉马的随意吐槽一下,以后真的不能当好人,真的,真他妈吃亏。(呸.jpg)

评论
热度(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