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安清】鬼の子

*六兆年设定,私设如山ooc

*lo主好像要回光返照了

*已经不记得自己要写什么了……

*完结倒计时

祭典比想象中的要热闹的多,看上去清光像是很适应这种环境一般,安定跟在他身后,一手捧着对方买的小玩意儿和零食,一只手牢牢地握住对方的手。

“我说……”安定艰难的用下巴抵住怀里的东西以防止它们掉出去,“你还要买多少东西?”

“马上啦——还有最后一样东西。”清光转过头看他,嘴边还沾着棉花糖,有些含糊不清的说。然后不等安定再抱怨什么,从他手里拿过了一部分比较轻巧的东西,然后将自己手里吃了一半的棉花糖塞到安定的手上:“你拿好哦,一会儿我就回来——”

“喂!”安定看着清光踩着自己的细跟靴子跑的飞快,根本来不及叫住,看着没入人群中的身影,安定只好自己有些无奈的蹲在路边默默地吃完剩下半份棉花糖。

祭典这种活动,他的印象中似乎有些模糊的印象,但是他又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时候,和谁一起来的。安定站起身来,拍掉粘在指尖的糖屑,他看着刚刚两人来的方向,神社边上都聚满了人,也不知道是在祈福还是在祭祀。

身边跑过不大的孩子,吵嚷着稍后的烟花一定要挑选一个好位置来看。

“在想什么呢?”清光笑嘻嘻的跑回来,在他身边站定。

安定有些僵硬的转过头看他,犹豫着说出了完整的一句话:“一会儿的烟花……去房顶上吧,会看得清楚些。”

“诶?是吗?”清光歪着头像是思考着一样,随后指着不远处的一间屋子,“那里怎么样?看起来很高哦。”

“去那里。”安定握住他的手,向相反的方向指去,“跟我走。”

“诶——?!喂等等……慢点跑!”

“好——了!”安定坐在房顶上,满脸笑意的看着身边的人,“这里不错吧?”

“唔哇……”清光看着下面来来往往的人群,不远处游街的花车,兴奋的拍着安定的大腿,“这里简直超——棒啊!你是怎么找到的?”

安定呲牙咧嘴的按住清光施暴的手,略有不满的哼了一声:“秘密。”

清光也没打算刨根问底,见他不答,抱着自己手里的点心又吃开了,身边的人要是拍他肩膀,就会随手拿了一两个塞到安定嘴里,安定倒也没什么意见,安安静静的坐在旁边,等着烟花开始。

“清光,你有什么愿望吗?”安定突然问。

被问到话的人转过头来,嘴里还塞的鼓鼓囊囊的,听到这话迅速的嚼了嚼然后咽下:“愿望?”

看着安定期待的眼神,清光伸手挠了挠脸颊,轻声道:“我的愿望……大概是希望能被人爱着吧?”

祭典的烟花在空中炸开,掩住了清光的声音,安定愣愣的看着眼前逆着光的人,下意识的抓紧了对方的手,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一样。

“喂!你怎么了?”清光大声的喊着,刺的耳膜有些疼,安定看着他,想要回答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烟花的声音渐渐随风而逝,房屋下的孩子们拿着小的烟花欢笑着玩闹。房顶上,清光看着安定的样子,一时间慌了神,手忙脚乱的去擦他的眼泪。

“你不会是怕烟花吧?我……”

安定猛的把清光抱在怀里,沙哑着声音还略带上了一些小孩子般的哭腔:“你不会离开我吧?”

“当然不会。”加州清光拍了拍他的后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御守挂在他身上,“即使我离开了,这个御守也会保护你。”

大和守安定吸了吸鼻子,低头去看那个御守,又抬起头看着清光,后者双手叉腰,十分开心的笑道:“怎么样?这是我刚才给你求的,是不是感恩戴德啊?”

“清光,”大和守安定握紧了御守,看着清光微微一笑,“谢谢你。”

评论
热度(17)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