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给自己的生贺-刀剑篇(?)

#生日贺
#大抵算是成人礼(?)
*审神者的自戏030

缩在被子里开着台灯打游戏,门外时不时走过一两个付丧神,近侍组没半个小时过来敲一遍门催自己睡觉。
刷着手机聊的正欢,见歌仙快要提刀进来后不情不愿的把自己用被子埋起来,调低了亮度和声音,关上门闭上灯,继续当一个网瘾少年。
门外的声音也渐渐小了下去,这会儿快到第二天了,早上还有出阵任务,大家也都收拾东西回屋睡觉去了。
翻了个身,抱着从现世买回来的达摩抱枕,软软的,忍不住把脸贴上去蹭了两下。手机这会儿震了两声,拿起来一看,自家兄长别别扭扭的发来一个生日快乐。恍惚了一下,一拍大腿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生日。
哎呀这么一算又老了一岁……今年自己多大来着?低头扒拉着手指头也没弄明白自己的具体岁数,正懵着,门外突然有动静,听声音是长谷部和药研。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背对着门开始装睡。
门外敲了两遍,看没有反应觉得可能是睡了,正要松口气的时候突然听见门开的声音,从声音听上去肯定不是个四脚动物,至少八条腿在地上走,虽然声音很轻,但是架不住屋里静。
听着身后的刀剑们嘀嘀咕咕的用气音交流,越发的好奇他们干了什么。听声音应该是谁走了过来,紧紧的攥住了被子假装自己是一个睡着了的人,随即枕头下的手机开始震动了起来,随即传出铃声。
这个时候场面尴尬了起来,沉默了两秒钟后,自己还是破功爬了起来,一脸乖孩子认错的表情看着黑暗中的人影们,虽然晚上太黑了互相看不到——
“啪——”
桌上突然亮了起来,正中间摆了一块蛋糕,上面插着一堆蜡烛,这会儿被药研点的整个蛋糕都快着了。
“你们这是……”
“主上/大将,生日快乐!”
愣了一下,门外走进来一个人,不情不愿面无表情,这不是兄长吗?
“笨蛋弟弟,生日快乐。”
揉揉有点发酸的眼睛,走到桌子跟前坐下,看着他们道:“这是你们做的?”
“是大家一起做的。”药研说,“大将尝尝吧。”
拿着切蛋糕的刀正比划着,突然被国広按住了自己,还没等疑惑就听人说:“先吹蜡烛许愿。”
“没事,我的愿望早就实现了。”听后迅速的吹了蜡烛,冲周围的人笑了笑。
“能和大家认识,是我最大的愿望也是荣幸,谢谢你们。”

*祝我生日快乐XD~

评论(4)
热度(12)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