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阴阳师语c宣传

——平安时期,人鬼并生——

『百鬼夜行,生者避让』

『我知道必需守护的人们和都城确实就存在于此。』

『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一定会在这里陪伴在睛明的身边。』

『不管怎样,要比任何人都更加强大。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那就是悲剧的开端。不,说不定是喜剧呢。』

『我最喜欢怪谈了,无论是说给别人、还是听别人说,都很喜欢。』

『我的故事?嗯……如果你不嫌无趣的话,就听一听吧。』

『原来我这几百年的岁月,不过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

『最丑陋的东西,就是人类的心。』

——————————————————————————

新群招人。

角色可重,开等级,开皮肤,开觉醒,御魂、性转及私设需上交人设。
换皮需审,自戏300+,对戏500+,管理三人或群内成员五人以上同意即可。
前台禁水,禁语音,禁图,禁黄豆,禁刷屏。

cp:酒茨,狐跳,鬼使兄弟,阎判等

拉郎cp请适量,gz这对不反对但是ooc严重或引起他人不适就请适可而止。

可自带cp进群,约♂炮的请小窗解决,以免引起他人不适。

群号:135916713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