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是个片段
*灵异社社长青行灯诱拐小社员结果自己被吓到的故事
*校园paro,私设如山ooc
————————————————

“咚……咚……”
“学姐……你听没听到什么声音啊?”茨木童子跟在青行灯身后默默地开口,“我怎么感觉这么……冷啊?”
“哪有什么声音?”青行灯转头看了一眼平时日天日地的学弟们缩在自己身后,把手电筒的光由下到上的打在脸上,“冷是因为你穿少了。”
“不是啊……我也觉得好冷啊……”小鹿男四处看了看,“而且好像有人跟着我们啊?”
“有人?”青行灯突然笑了笑,凑近了轻声道,“可能是鬼哦~”
大天狗显然对她这种深夜冷笑话不感兴趣,说什么要带他们体验一下灵异社的日常活动,到深夜的教学楼来看看有没有吊死的图书管理员的鬼魂之类的。
——如果不是茨木他们撺掇他来,这个时候他应该是在家写作业的。
但是再一看身边几个人的反应明显不是被青行灯吓得,于是大天狗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
“……!!!!”几个人速度的抱成了一团。
青行灯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的反应,跳跳哥哥一边揪着大天狗的衣服,一边颤抖着指向了她身后:“学、学姐……你身后有……有……”
“有什么啊?”青行灯疑惑的转过头,然后被一张恐怖的面具吓的倒退两步同时一手电筒敲了上去。
“啊!”被击中的人捂住头蹲了下去,青行灯愣了一下,然后挽起袖子走过去扯了扯他的头发和面具,面无表情的踹了他一脚:“妖狐,你不是说对灵异社没兴趣吗?”
妖狐揉着头站起来,干笑两声:“这不是没什么事来慰问你们吗?”
“嗯?”
“哦好吧其实是因为今天我没有约会。”
青行灯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真没追求。”
妖狐诚恳的点点头,然后加入到了后面一群学弟的队伍里。
“其实我觉得咱们现在也挺没追求的……”茨木童子小声跟他们说,妖狐刚想点头就看青行灯转过来盯着他们,于是立马改口道:“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有这么丰富的经历,更何况是和伟大的青行灯学姐一起。”
ssr级的大天狗、茨木童子和小鹿男异口同声的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呸。”
“论坛里的帖子是说四楼的生物实验室总有奇怪的动静。”青行灯兴致勃勃的把光打在自己脸上,“会不会是那些标本们活了过来呢?”
妖狐听到她这话吓得从教室门口挪到了小鹿男身边:“不,不会吧……”
“我觉得今天应该叫萤草一起来的……”茨木童子扯了扯大天狗的袖子,“……狗砸要不咱们回去写作业吧?”
“好。”
“等等带我一个……”
“太晚回去妹妹会闹的,那我也……”
“站住!”青行灯飘到他们身后,“不在我的带领下离开,会遇到鬼打墙哦?”
“谁要管……”大天狗一边说着一边看向她,然后他突然沉默了,然后他掐了一把茨木童子的脸,然后后者嗷一声掐了回去:“掐我干嘛!?”
“……你看青行灯身后……”
几个人顺着他指的看过去,全场沉默了三秒钟后,在场所有汉子都一个扯一个的飞奔出去,留下青行灯一个人原地懵逼。
“喂,你们别乱跑啊!一个招数玩两次就不好玩了诶!”青行灯双手叉腰,有些无奈的跺了跺脚,“嗨呀这群大二的真不靠谱。”
“我身后能有什么啊……”说着,她打着手电转过身去,手电筒的光照出了一个至少两米高的一个疑似人形的生物,身上涂满了红色的颜料,像是脸的部位带着一个黑晴明审美的一张面具,表情之狰狞,以至于青行灯下意识的把手电丢到他身上,然后尖叫着转头就跑。

两面佛一脸疑惑的看着跑远的学生们,捡起地上的手电筒摇了摇头。
现在年轻人心理素质真低。

评论(4)
热度(44)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