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式神大学二三事——设定篇

校园paro设定

学生会会长:安倍晴明
学生会主席:黑晴明
学生会副主席:八百比丘尼
学生会秘书长:神乐
学生会风纪委员:大天狗
学习部正副部长:青行灯/小鹿男
宣传部正副部长:阎魔/判官
体育部正副部长:源博雅/白狼
组织部正副部长:姑获鸟/雪女
后勤部正副部长:鬼使白/跳跳哥哥
文艺部正副部长:红叶/樱花妖
卫生部正副部长:萤草/桃花妖
教导主任:妖琴师
校医:惠比寿

一部分的人物简介:

安倍晴明:学生会会长,大四在读生,标准的别人家孩子,黑晴明的双胞胎哥哥。红叶高中时期追求的对象,和神乐一家关系很好,据副主席小道消息,疑似和体育部部长源博雅交往中。

黑晴明:学生会主席,大四在读生,安倍晴明的双胞胎弟弟,考研理由是要在有生之年超越他哥一次,正在为统治学生会而努力着。和雪女,三尾狐,大天狗等人关系不错,很讨厌自己被认成晴明,所以特意染了黑色的头发。

八百比丘尼:学生会副主席,大四在读生,实际上因为个人身体原因留了一级。因为精通占卜,所以在学校里人气意外很高?喜欢搞事,但是对人没有恶意,总能控制住局面,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学生会中立势力领袖。

神乐:大二美术系在读生,源博雅的妹妹,随身带着速写本,看到有兴趣的就会画。有点面瘫的三无少女,实际上要比其他人小,连跳两级被破格录用。对晴明很依赖,觉得比自己亲哥靠谱,话不多,针针见血。

源博雅:大四体育系在读生,神乐的亲哥,长得帅身材好还多才多艺,宛若玛丽苏言情小说里男主的人设,可惜有点中二,还是个基佬。和大天狗关系很好,性格十分耿直,导致总被队友坑。

大天狗:大二物理系在读生,家境良好成绩优异的三好学生,个高颜好,看上去很高冷,可惜中二病晚期。擅长长笛,是个优雅的美男子,黑晴明的追随者,审美有的时候容易被黑晴明带跑。

跳跳哥哥:大二历史系在读生,跳跳一家的老大,是个笨蛋哥哥。反应要比正常人慢半拍,学习很努力但是成绩一般,做事很认真但是总是会出差错,虽然是长兄但是经常和妹妹一起闹,也许弟弟才是真正的一家之主。

荒川之主:大三生物系在读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前是历史系的关系,看上去十分成熟,经常会被新生认为是老师。大一竞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被大天狗盯上,被安利了一年黑晴明之后无奈转了理科生物系。

妖狐:大二表演系在读生,红叶的小学弟,三尾狐表弟,长得人畜无害还是个好学生,实际上是个变态痴汉撩妹儿高手。爱好是漂亮的妹子(汉子也行?),但是对动漫社的几个妹子敬而远之,疑似正在追求跳妹?

酒吞童子:大二体育系在读生,茨木童子的挚友,虽然是个不良但是成绩却很好,口是心非有点傲娇,是个深柜?曾经追求过红叶,被发无数次好人卡后放弃。觉得学生会没用,身为高校扛把子之一曾经被萤草怼的没话。

茨木童子:大二物理系在读生,酒吞童子的好基友,外表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年的玩球boy。为人意外的和善乖巧,学习很好,但是会和酒吞一起出去打架。学过女形和伪音,因此被红叶拖进了社团,上了一条贼船。

红叶:大三表演系高材生,腿长颜好,学院女神之一,喜欢演反派,笑声很魔性。是个可靠的大姐头,前不良少女,高中时追求过晴明,后来觉得自己没希望就放弃了,现任动漫社社长。

萤草:大三医药系高材生,劲儿大,能扛,耍的一手好刀片,打遍全校无敌手,式神大学里名副其实的扛把子。因为哥哥是学医的,所以从小励志当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后来发现学医救不了智障。

萤:萤草的哥哥,留学归来的博士后,医药系高材生,家里的大哥。长相帅气性格温柔,很会照顾人,笑起来很暖,但是战斗力爆表,从来没人敢在他的医院里医闹。曾是式神大学的一大传说。

cp:酒茨,狐跳,荒天荒,鬼使兄弟,博晴。←以上cp除博晴酒茨黑白兄弟之外都不固定。
日常修罗场有,隔壁剧组联动有。

评论(14)
热度(150)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