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大天狗x山姥切国広#

just a 脑洞/声优梗/大天狗什么时候来啊!
刀剑乱舞in阴阳师,原创男审神者有。
被被老婆我还是爱你的mua!!!!!

山姥切国広表示自己只是因为家里那群出差的傻子忘记带文件,自家主上一边哭嚎着不想回去取一遍,才会大老远从本丸跑到这个什么安倍晴明的庭院。
然后他一进门就看到了正在练习技能的大天狗。
大天狗牌龙卷风刮过,山姥切国広的兜帽完美的被吹掉了,还差点连带着披风勒着他脖子吹跑。
差点死于非命。山姥切国広这么想着,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
然后对方开口了:“你是谁?”声音也微妙的有点耳熟。
山姥切国広沉默了一下,抬手抖了抖文件,屋里的审神者一下子就窜出来了:国広你来了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不忍心让我回去取一趟!
大天狗慢慢的落地,一脸嫌弃的看着抱着山姥切国広蹭来蹭去的审神者,然后看到审神者在对方开口的前一秒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过文件又窜回去了。
“……”大天狗看了看这个新来的……付丧神?是这个吧?刚才叫他什么来着?国広?长得还,还挺好看?
山姥切国広看着大天狗的凝视,面无表情的说:“……我先走了,再见。”然后转头就要跑。
结果被大天狗一把按住肩膀。
“你很有想法……要不要和我一起毁灭世界?”大天狗脑子都没过的脱口而出,“这一切都是为了大义,和京都的和平!所以,约吗?”
看惯了本丸里那些不正经的刀剑们的近侍组扛把子觉得面前这个人太正经了,于是也很正经的回了他一句:“不约。”

评论(4)
热度(6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