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阴阳师x刀剑乱舞】我的式神觉醒姿势好像不太对[11-20]

*我来更新了!这回没有存稿了我要开始勤奋码字了!

*私设如山ooc,鬼女红叶设定原型红叶狩

*cp大概是红茨(红叶x茨木),还有酒茨

*茨木小天使上线——下一次更新酒吞就要上线啦w

11.

听完八卦的八百比丘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着审神者安慰道:“虽然说是这样,不过或许织田先生原本所在的世界与我们这里有所不同呢?”

“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东西那么多,又有许多过于超乎常理的事物。”八百比丘尼说着看向了庭院中的式神们,“我们,不就是其中一员吗?”

审神者觉得她说的好有道理,然后安静地把通讯器的搜索功能加入了黑名单。

 

12.

庭院里的式神觉醒通常都是由安倍晴明完成的,但是这一次红叶的觉醒却是由审神者来完成的。

阴阳师扛把子安倍晴明的理由是:身体不适。

虽然相对于这个理由,审神者更在意的是理由背后的原因和红叶觉醒之后的样子。

——毕竟很多大妹儿觉醒之后更好看了!

所以审神者二话没说就蹿屋里去了。

门外的付丧神们一脸冷漠:这样的主上,留着也没用,宰了吧。

 

13.

觉醒材料是晴明带着萤草等寮中扛把子,括号大妹儿为首括弧毕,去打来的。其收集程度难相当于让审神者十连刀装全是金装一样……

其实也不一样,毕竟审神者那么非……

咳,跑题了……总之审神者对于这次觉醒还是相当谨慎和重视的,甚至用出了平时支撑结界的灵力给红叶觉醒,搞得场面还挺壮观,看起来还有点严肃。

在一旁指挥的安倍晴明是在觉醒的过程中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觉醒后的式神灵力会比之前强大,但是红叶身上散发出的灵力简直要比觉醒前的强出了好几倍。

但是显然这个时候已经不能暂停重新来过了,然后……

一个身着深蓝色和服还扯着深V的式神就出现在众人面前了。

 

14.

这个疑似红叶又在本质(性别)上有着不同的式神看着众人一脸惊讶的表情,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然后扯了扯衣领,仿佛在确认自己曾经和三尾狐一样的36D的身材真的变成了和源博雅一样的身材之后,看似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众人沉默了许久之后,还是源博雅嘴快过脑子的嚎了一嗓子:“这个家伙是谁啊?!”

“呿……凡人……”依旧一头黑长直的式神看着源博雅冷笑一声。

虽然不该这么想,但是在场的妹子和审神者内心一瞬间都闪过一个想法:这个人,好像有点帅啊?

审神者咽了咽口水,觉得这个式神不仅特别的眼熟……而且仿佛知道了他下一句要说什么一样。

“记好了,吾乃第六天魔王,红叶狩。”

 

15.

好了,让我们把时间调回来。

交代完经过的审神者双手抱头蹲在地上,让自己的存在感尽力缩到最小:“事情……就是这样……”

“看样子是因为织田先生的灵力和之前的梦境所导致。”八百比丘尼总结道。

安倍晴明沉痛的捂住了额头,现在的情况,唯一让他庆幸的就是红叶不像之前一样跟在他身边,但是问题就在于这个“红叶”……到底还算不算红叶了?

“这个样子……真的没问题吗?”神乐看着红叶的深V和服陷入了沉思。

审神者完全不在意这个:“虽然没有胸了但是还有胸肌啊。”

屋里又一次陷入了沉默,然后所有人都看向了审神者。

“其实这样看起来红叶大人的身材也不错啊……”审神者一脸认真的看着其他人,“和博雅大人有的一拼呢!”

“……喂!!!”

 

16.

安倍晴明觉得反正也瞒不住,他也没打算瞒——都看着谁进屋了,稍微动动脑子就都清楚发生了什么,再编理由也没意义。

于是出门之后,红叶被围观了。

大姑娘小媳妇们围着这个颜值超高的妖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安倍晴明走到红叶狩身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介绍:“这位……是红叶。”

…………………………

“诶诶诶——?!”

红叶狩只是看着安培晴明和众式神,十分“优雅”的笑了笑:“吾名红叶狩,为第六天魔王,大家——请多指教了。”

八百比丘尼发誓,她绝对没有看出红叶狩眼神里的,轻蔑。

 

17.

茨木童子的心情很糟糕。

或者说他的心情并没有好过——除了在和酒吞童子一起喝酒的时候。

茨木童子心情糟糕的原因很简单,除了酒吞童子之外他会把谁放在心上呢?而让他更烦躁的原因也无非是那个扰乱了酒吞童子内心的鬼女红叶。

要命的是,现在连俩人喝酒的时间,都已经被“红叶”这个名字占满了。

自从红叶成为了安培晴明的式神,酒吞提起红叶的次数不减反增。

红叶红叶红叶红叶……

虽然表面不说,但是茨木还是觉得……这个名字好烦。

 

18.

茨木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类都是不靠谱的,但是安倍晴明他们除外。

安倍晴明愿意陪他去找酒吞童子,愿意帮他劝说酒吞童子,也愿意把鬼化的红叶收到身边当式神——虽然不是为了他,但是茨木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安倍晴明还要靠谱的人类了。

当然,仅限于人类。

所以茨木童子想了想,还是很认真的去找了这个机智可靠的小伙伴。

多年之后,当他们再次聊起这件事的时候,安倍晴明还是没忍住吐槽了出来:

——等等啊你们当我这里是万事屋吗?!

 

19.

茨木童子进到庭院之后喊了一嗓子安倍晴明,成功的将庭院里式神的目光吸引过来之后,他愣住了。

樱树下一群小姑娘们围着一个式神:那人一头黑长直梳成了马尾,穿着深蓝色的和服,上面还印着红色的枫叶,领口敞的还隐约能看着点啥。这个打扮简直莫名的眼熟——跟红叶太像了,但明显这是个汉子。不仅如此,这个式神身上的妖气也是十分熟悉,但又极为强大——那种熟悉的感觉让他仿佛能够下意识的说出他的名字,但是陌生的强大又让他犹豫起来他是不是真的见过这个妖怪。

那边的红叶狩也注意到他了,转过头看着盯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白发大妖,靠着樱树冲他笑了一声,转头继续哄小萝莉们去了。

 

20.

那一下不轻不重的笑声传到茨木耳中,刚刚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大妖愣了一下,又想到对方刚才的样子,简直想挖个坑钻进去。

——刚刚那一瞬间我居然会觉得这个妖有点帅?!

茨木童子内心有点丰富,表情有点复杂,内心弹幕刷刷的过,总结起来一句话。

——好强大的妖气……真想跟他打一架啊……

八百比丘尼坐在旁边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啊拉……这可真是变得有趣了起来呢。

评论(9)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