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说好的男体红叶!先来扔个梗!

*私设如山ooc,鬼女红叶设定原型红叶狩

*cp大概是红叶x茨木,还有酒茨



大概是刀剑乱舞x阴阳师的背景(实际上没什么太大的作用)

审神者看着每天跟在晴明身后的红叶觉得这个妖怪很有意思(而且有点一见钟情),所以就查了一下鬼女红叶,然后手一抖摔碎了自己的平板(通讯器)

审神者查到的红叶是红叶狩,百年之后以男子的形态重回人间的第六天魔王。

但是这件事审神者没有告诉晴明等人,只是自己默默地扔掉了平板觉得大概是自己还没有睡醒,结果因为很在意这件事所以没有睡好,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出现在庭院里的时候被妹子们围观了。

比丘尼看着审神者的黑眼圈就建议了一句,如果有困扰的事,说出来会好一些。审神者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然后就跟比丘尼说了。后者听过之后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然后安慰道也许红叶和审神者所知道的红叶并非一个妖怪。

审神者听完之后豁然开朗,觉得反正大家都已经是很奇怪的存在了,是不是存在于同一世界还是个问题呢,于是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过了几天之后,晴明喊审神者说要借助审神者的灵力给红叶觉醒,审神者就颠颠的过去了——毕竟很期待红叶觉醒之后是什么样子。

结果觉醒的时候晴明就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等到觉醒后的红叶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大家都傻了。

——觉醒后的红叶居然变成了汉子。

审神者顿时冷汗都下来了,他想起之前自己查的东西,还有做的奇怪的梦,更何况是用自己的灵力觉醒的,一瞬间审神者觉得这个锅……他不背都说不过去。

红叶觉醒之后对晴明还是很仰慕,但是相对于之前的感情可能还是有所收敛,更像是被黑晴明引诱之前的仰慕之情。而且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不一样了,按照神乐的说法,像是变成了强大又帅气的大妖一样。

身为专业迷弟的审神者蹲在一边默默地咬手绢默默地想:第六天魔王当然是帅气又强大啊!厉害了我的信长……不……红叶大人……

突然出现的帅气值超高的男妖让庭院的众多大妹儿十分感兴趣,知道是红叶之后大家更是一下子炸开了锅。这边闹得很愉快的时候,茨木过来了。

原本是想找晴明问怎么解决酒吞对红叶还是念念不忘这个问题的,结果进了庭院刚刚喊了晴明没一会儿,就看到被众妹子围住的红叶。

茨木愣了一下,觉得这个没见过的妖怪身上的妖气十分熟悉,看脸也有几分眼熟,但是死活想不起来是谁。那边红叶也注意到他了,看了一眼盯着自己不知道想什么的茨木,笑了一声,转头继续哄妹子们去了。

听到笑声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茨木愣了一下子,想到对方刚才的样子,脑子瞬间又反应不过来了。

卧槽这个妖……好帅……妖气也好强大……

——好想跟他打一架啊……

晴明站在他身边有点嫌弃的看他走神,但是面上没说,只是明知顾问的问他来做什么。

茨木说了一遍自己原本来的目的,然后又斜了一眼红叶,低声问他那个没见过的妖怪是谁。

晴明用扇子敲了敲手心,内心呵呵两声。比丘尼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是借助审神者的灵力新召唤来的,十分强大的妖,叫做红叶狩。

茨木就一脸“红叶狩吗?好的我记住你了。”的表情,完全没有想起为什么今天没在晴明身边看到红叶这件奇怪的事。

回去之后和酒吞喝酒的时候茨木也有点心不在焉的想着见到的那个“红叶狩”,然后在内心比量了一下红叶和酒吞谁更强大。

答案是毋庸质疑的一定是酒吞。茨木始终坚信着。

但是他走神的行为引起了酒吞的不满,然后酒吞就问他在想什么,言下之意:哦豁你居然还敢在我面前走神了?!

茨木也不会撒谎嘛,然后就说今天在晴明那里遇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强大的式神,叫做红叶狩。然后又是一如既往的说虽然看起来很强大,但是绝对不会有吾友强大,吾友是我见过最强大的了。

酒吞就一脸:呵,哪里来的小妖精居然能让茨木挂念着。

对,就是吃醋了!还是两个人都毫无概念的吃醋了!

然后茨木喝多了靠在树上进行着迷弟日常,但是今天的日常赞美里最后多了一句“那个红叶狩……还真是想和他打一架啊……”

酒吞的脸就瞬间黑了:你今天怎么还三句不离那个红叶狩了?!

完全没有自己三句不离红叶的自觉,也没有反应过来红叶狩会不会和红叶有什么关系。


然后大概就是真正的修罗场了23333333大概还真的会有三角恋情节xxx

争取十一的时候把这个梗写出来。

如果写完之后出这三只……我就写男体红叶和女体茨木——[捂脸]


评论(11)
热度(13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