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屯个脑洞,慢慢写hiahiahia\(`∀´)ノ
*写什么来什么这个玄学我不信了!要是能出茨木我立刻开点文\(`∀´)ノ
*刀剑乱舞x阴阳师

*占tag

背景大概就是时间政府给审神者派任务说你去出个差,协助一个叫安培晴明的阴阳师,带几把能打的刀去怼检非和妖怪。然后审神者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带了几把适合时代的刀剑过去。
去了之后无非就是日常锻刀变成日常画符,审神者非的一如既往,然后和几个人聊天就聊起了刀剑。
大概就是小日常啦哈哈哈!cp是酒茨,博晴,其他的看走向ଘ(ㅅ´ ˘ `) ଓ
大概会有以下对话:
博雅:说起来——你手里那把刀是髭切吧?
婶婶:是啊,博雅大人有什么问题吗?
比丘尼:啊拉……传说砍断茨木童子一只手臂的髭切?
婶婶:……好像是呢。
神乐:怪不得……茨木总是很想打架的样子看着你……
婶婶:……(宝宝只是来出个差宝宝不想打架宝宝打不过茨木和酒吞啊向欧洲势力低头)


酒茨的剧情:

酒吞听一些式神聊天只知道了那个审神者带来的一把名叫“髭切”的刀打败过茨木,然后酒吞就不乐意了,要跟审神者和髭切打一架。

茨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坚定地支持着酒吞。

审神者就方了,暗搓搓的跟茨木说你去劝劝他,不然我就把你扮过女妖的事告诉他。

茨木:你试试?!

审神者:反正都是一死我有什么不敢的!

髭切:……(面带微笑,妈的智障)

评论(1)
热度(15)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