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堀兼】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不务正业系列,我终于对这个cp下手了
*堀兼校园paro,私设如山ooc
*看上去就是个短篇
*放个试阅(滚)
*有没有堀兼的群推荐啊\(`∀´)ノ


堀川国広跟和泉守兼定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高一。
当时和泉守兼定是跳级转校上来的,分配到他隔壁班的时候引起了学校不小的轰动,没别的原因,只是和泉守太好看了。
说好看不是特别准确,严格来说是帅。
那会儿和泉守留的披肩发,耳边还编了个辫子,看上去好像跟个小姑娘似的,实际上配上他那五官看起来你只能说好看,完全没法说他娘。
初来乍到,和泉守待人接物礼貌的不行,班任正好还是他哥当年的老师,回办公室就跟同事宣传和泉守这孩子又乖又聪明长得还好看,导致和泉守在众老师内心好感度瞬间上升,一时间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
堀川对这种事向来不感兴趣,但是对“和泉守兼定”这个人还是有了点耳闻。
等正式见面的时候是第二个礼拜的体育课。
堀川他们班刚绕场跑完一千米,一个个完全没想到老师突然袭击的同学瘫成一堆,堀川倚在栏杆上拿毛巾擦汗的时候旁边的药研扔他一瓶水。
道了谢拧开瓶盖,操场另一边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堀川转头看了一眼:是隔壁班也突击测验了。
有这么兴奋吗?堀川不解地喝了一口水,然后就见一个长得挺好看的人跟阵风似的从他面前跑过去了。
堀川愣了愣,第一反应是:这人挺好看。
第二反应是:这人谁啊?
然后他用手肘捅了捅身边凹造型的药研,问:刚才那谁啊?
哪个?跑过去那么多人呢。
就……长得挺好看那个?
药研听完一脸茫然,堀川自己也懵了一下,虽然没啥不对的吧,但怎么就嘴一秃噜给说出来了?
堀川寻思一下,说:那就长头发的。
啊。药研这回听懂了,问:你说和泉守兼定啊?
堀川反应了一会儿这名字怎么有点耳熟,再想想,这不是那个传说中的转校生吗?
堀川分神的时候那边一千米早跑完解散了,他有些好奇的又转过头看:大约是跑热了,和泉守把头发束了个高马尾,正往肚子里灌水呢,余光好像就瞥着堀川了。放下水瓶之后也转头看了这边一眼。
就这么对上了。
可能堀川觉得自己这么光明正大偷看人家不太好,对上没两秒他赶紧把头转回来看药研,把人看的有点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中午去哪儿吃啊?
大热天的……去食堂吧。
那边和泉守也注意到堀川了,蹲下去伸手拍了拍正躺尸的陆奥守问:哎,那谁啊?
哪个?陆奥守也是莫名其妙的看他。
就……那个长挺好看的那个,短头发的。和泉守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左边的。
陆奥守眯着眼睛找了半天,和泉守不耐烦了往栏杆那边指,前者一拍大腿:哦,堀川国広啊。
堀川国広?和泉守念叨了一遍这个名字,再想问什么就已经打下课铃了,只好起身跟陆奥守一起往回走。
俩人走了个反向,走出去没两步动作就慢下来了,顿了顿,转头又看了对方一眼。
……是挺好看的。

评论(1)
热度(53)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