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无双x刀乱】我的武器突然变成了人怎么办?![1]

*无双大蛇×刀剑乱舞设定
*半架空,轻松恶搞向,私设如山OOC
*作者脑子有洞不要较真
*原创男审有
*趁着有力气放第一章——

又是平静的一天。
赵云和真田幸村走在路上一人抱着一袋包子,迎面遇到了号称战国模范夫妇的阿市和浅井长政。
“好巧啊阿市殿,浅井殿。”赵云先打了招呼。
“是啊赵云殿。”阿市和浅井冲两人笑了笑,“两位这是要去哪儿?”
真田幸村沉默了一下,还是赵云回了话:“是这样的……曹……丕把信之殿强行带走了……我和幸村要去讨伐他。”
阿市和浅井瞬间也沉默了,他们仿佛预见了这位曹魏世子的下场。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的有点尴尬,还是幸村突然开口救了场。
“阿市殿……是要回织田家吗?”
“是啊。”阿市说着,指了指浅井手里的包子点心和酒坛,“早就答应了兄长大人今天要回去吃饭呢。”
“真好呢……”幸村想起了自己即将远嫁德川家的兄长,一边啃着包子,一边伤感了起来,“不知道兄长大人他……”
“幸村。”赵云立刻制止了他,“我们还是先去找信之殿,有时间再叙旧好了。”
浅井向赵云投去了一个感激的眼神,冲两人点点头就拽走了阿市。
目送走了两人,赵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今天自从幸村知道信之被曹丕带走了之后,逢人说起这事就要磨叨上半天,偏偏本人还没什么自觉。
“子龙殿……”幸村看着远处渐渐变幻的天空,突然握紧了双枪,“你看那里——”
赵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由得也紧张了起来:“快过去看看!”

织田组现在十分的和平。
明智光秀正坐在窗边调试着三味线,森兰丸坐在他身边和加拉夏吃着金平糖,浓姬正给织田信长倒着酒,门外的阿市和浅井长政刚刚踏进屋里。
“兄长大人,我们回来——”
“噼里啪啦——啊——!”
“……了……?”
屋里所有人的动作都顿住了,就在两人进来的同时,屋子半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漩涡,然后有一二三四五……六个人从里面掉了出来。一个穿着宗教道袍的青年首先掉了出来,还没等站稳,另外一个戴着眼罩的人和一个一身白的人齐刷刷的砸在了他的身上;然后是两个小孩子,梳着马尾的少年手里还拿着甜酒,掉下来的时候洒出去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在黑色短发的少年砸在他身上的时候也手滑的洒了出去;短发少年掉下来的一瞬间好像想到了什么,立刻坐了起来,冲着上面伸出了手,然后一个粉色头发披着袈裟的美人就掉他怀里了。
一时间屋里静默了许久,直到浓姬手里的酒倒出了杯子,光秀愣着神手上动作还没停,三味线硬生生绷断了一根弦,森兰丸和加拉夏手里的糖顺着地面蹦出去老远,门口阿市维持着进门的姿势半天没缓过来神,浅井长政吓的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包子塞进了嘴里。
顺带一提,洒出去的甜酒不偏不倚泼了织田信长一身。
被压在最下面的人尝试着爬起来并把上面的人全都抖下去,但是明显失败了,只好压着声音吼道:“你们——都给我滚下去!”
上面的人手忙脚乱的开始往下爬。
所以说这种诡异又满是槽点的出场方式是闹哪样啊……

时间推回半天之前。

审神者蹲在本丸门口忧伤的抽了一口烟,下一秒烟斗就被山姥切国広拿走了。
“说过多少次,对身体不好。”山姥切国広轻轻皱了眉,审神者撇嘴哦了一声,吧唧一下贴在他身上:“国広啊……”
“说。”
“我得回现世一个月啊——”
“快……去快回。”
审神者抬头看了他一眼,问:“你刚才想说的是‘快滚’对吧?”
“本丸的工作安排还有长谷部和药研,放心的走吧。”山姥切国広像是很自然的转移了话题。
“我知道有你们啊……但是我还是担心。”审神者扶额,“历史修正主义者已经破坏了好几个时空位面了,偏偏这个时候我还要回去……”
山姥切国広无奈的叹了口气:“……不用担心。”
“我在担心时空位面破坏的后果。”审神者尝试着把自己的烟斗抢回来,“听说会卷到时空裂缝或是别的什么……国広你把那个给我。”
“那就努力保护我们所负责的时空位面就好。”山姥切将烟斗举高,“所以您也不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不好了,队长!”药研突然跑了过来,“有入侵者!”
审神者和山姥切对视一眼,立即起身跟上了药研。
本丸外设置的结界已经被溯行军破坏了一部分,等级较高的付丧神补在缺口上和溯行军战斗,审神者撑在结界上想要补上残破的结界,然而敌人的数量却越来越多,众人也渐渐开始力不从心。
“讲道理,我可不想死在自家门口啊!”审神者抽出随身携带的刀,一下子捅碎了身边的敌短。
长谷部在另一边大声喊着:“这里太危险了,请主上先行离开!”
“离你大爷!”审神者简直想摔刀,“谁敢再说这话我就强行传送走你们!”
山姥切手下的动作突然顿了一下,随后一边拽着身边的审神者和前田后退,一边大喊着小心。
那边的烛台切光忠首先发现了本丸天空上出现的一个漩涡,但是再想反应过来什么或是喊住其他人离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结界外的溯行军显然也发现了这个漩涡,同样是来不及撤退便一同被吸了进去。
卧槽……这简直比在自家门口砍死还憋屈啊!好歹让我打完?!这是审神者失去意识前的最后想法。

然后,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
审神者猛的坐起,发现自家的两把近侍刀都在身边,看样子是还没醒,但是莫名的有点安心。他抬起头刚想打量一下周围的状况,却在抬头的一瞬间对上了一双眼睛。
………………………………
“女,女娲——!?”
审神者站起来噔噔噔后退几步,然后顿了顿,觉得好像差点什么,又走回去扛起前田和山姥切噔噔噔退后。
“不错嘛,居然认识我。”女娲满意的点点头,“既然认识我,那么也应该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吧?”
审神者干脆利落:“不知道。”
“……给点面子?”
“这时候了面子能包饺子啊?”
女娲陷入了沉思,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一样。
审神者放下自己的两只近侍,有些不确定的开口询问:“我说……这该不会是无双大蛇的世界观吧?”
女娲点点头。
“那你是想让我们来打远吕智?”
女娲露出了一个“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的微笑。
审神者低头沉思了三秒钟,然后毅然决然的说:
“告诉我怎么能回本丸,我宁可回去和溯行军同归于尽!”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