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来跟我唱

让我去哭一会儿……呜嗷嗷嗷嗷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嘤嘤嘤嘤嘤……

沧山懒癌:

(原曲: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这个脑洞会不会坑
可是我多么不舍,逆冷拆拉爱得苦痛
爱可以不问冷热,至少有我在填坑
如果他总不买你安利,你何苦非为讨好他弃坑

小红心让你暖手,想挡挡你脑洞漏的风
你却想杀杀tag,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寒冷,只有点遗憾寂寞
平坑日就要来了,只自己一个
其实萌对冷的,首杀总会属于我

平坑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冷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跳进热cp海洋游泳
平坑快乐,请你快乐,挥别冷的才能和更冷相逢
离开旧爱,像过山车,看透彻了心就会是萌萌的
没人能把谁的脑洞没收,你发誓你会萌上更冷的

你平坑之时真的屌爆了

评论
热度(198)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