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荣耀世界邀请赛】歪果仁的日常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君心:

朝暮四时云归:



  




1.“先干掉那个术士!”




  “那个术士在哪儿?”








2.“那个神枪枪法很刁,重点注意一下。”




  “真帅啊!”








3.“小心那个剑客,他……”




  “啊你说什么!突然出现文字泡我看不到你了!”








4.“注意那个魔道学者的飞行路线!”




  “他在你身后……”








5.“那个弹药快没蓝了,集火他!”




  “啊啊,观众席有个中国男人挽着袖子上来了!”








6.“快!那个牧师落单了!秒他秒他!”




  “啊!牧师杀人啦——!”








7.“小心那个机械师的……”




  “砰——”








8.“那个战法要用龙抬头了!快往边路闪!”




  “龙回头!”








9.“那个枪炮太猛了离她远点——”




  “你有病吗为什么要离她远点!!!”








10.“据说那个元素法师的操作者是个美女。”




   “你他妈唬谁呢!”








11.“牧师!牧师呢!加血啊!”




   “被气功师捉走了……”








12.“是谁说中国队没上鬼剑士的给我站出来!”




   “明明大半场都没见着……”








13.“哈哈!汽油瓶扔歪了吧!”




   “我靠又踢过来了!”








14.“他们领队真猖狂啊竟然问我们要不要GG!”




   “没有我们……只剩下你了……”








————————————————————




感谢全职让我成为了一个段子手,全职大法好!






评论
热度(9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