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邱非小天使生贺】邱乔古风架空背景(*/ω\*)

小天使生日到了就写个邱乔的古风架空吧(*/ω\*)
是之前文梗的番外(*/ω\*)


乔一帆是个极为细心的人。邱非这么觉得。
算起来他才成为他师兄不到一年,但是记得的事绝对比他多的多。
比如他喜欢吃什么,叶修喜欢吃什么,偶尔来拜访的几位前辈的口味又是什么样的。这些琐事乔一帆向来记得很清楚。
邱非不会否认自己喜欢乔一帆,他也很清楚自己的喜欢是哪种。
但性格也注定他不会在对对方的态度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贸然去表白。
那样太蠢了。


算起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是他的生辰了,这种日子他自己都不太会去记,但现在却期待着乔一帆会记得。
当然,记得的前提该是对方知道吧……
邱非突然觉得有点心塞。
毫无预兆的就和对方说他的生辰快到了绝对不是邱非能做的事。
邱非心塞着抱着战矛靠在树上仰头望天。
已经入秋,天倒是越来越冷。
邱非打了个冷战,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乔一帆看到他的时候就见平时拿着战矛严谨认真的师弟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树下睡着了。
乔一帆解下自己的披风,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给邱非盖上,末了,才下定决心一般,俯身在邱非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他真的没想到邱非这么容易就醒。
两人四目相对,没人说一句话,哪怕是呼吸都在小心翼翼的。
邱非先打破了沉默:“师兄,在做什么。”
“呃……没,没什么……”乔一帆慌张的解释,“我看你睡着了……怕你着凉……累了的话就……就回屋休息吧……”
邱非伸手拽过乔一帆的手臂,将对方拉到自己怀里:“师兄不打算负责么?”
“……”乔一帆只顾着脸红,都快听不清邱非再说什么了,“我……你……师父还有事找我……师弟你好好休息……”
邱非完全可以在乔一帆挣开的时候再抱住他,但是他没这么做。
毕竟师兄的心意已经清楚了。邱非轻轻抚过自己的嘴唇,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乔一帆像是躲着邱非一般,能不和他同时出现的时候就绝对不要出现。
邱非的心情算不上低落,倒也没多开心。
好像进度一下子又卡住了,让人看的心塞。
一个月说长不长,转眼就到了。
邱非拿着叶修送他的礼物坐在练武场,像是在等着谁一样。
叶修找人又给邱非打造了一把战矛,无论外形重量都是极适合邱非的。当然,提供邱非战斗时细节的人是乔一帆。
邱非在练武场坐了一会儿就回屋了。关上门的时候还在纠结,到底在期待什么呢?
放置好收到的礼物,趴在床上又睡着了。


大概入夜时分,乔一帆敲开了邱非的门。
邱非还有些迷茫的看着乔一帆,对方手里还端着食盒,邱非便侧身让人进来了。
“刚才吃晚饭的时候不见你来,敲门也没有回应。”乔一帆边打开食盒边道,“我给你煮了面,师父说今日是你的生辰。”
邱非坐下,看着乔一帆发起呆来。
“咦?我脸上有什么么?”
邱非摇头,像是要把整个人都埋在碗里一样的吃面,也没再说什么。
乔一帆深吸一口气,道:“邱非。”
邱非一愣,抬头看他。
“我……喜欢你。”乔一帆说的很坚决。
邱非震惊了。
他从未想过师兄会先表明自己的心意,还是在这个时候。
“我不知道师弟你是怎么想的……”乔一帆的声音又小了下去,“我想了很久,如果师弟和我的心情不同的话,就当没听过吧。”
邱非站起身,走到乔一帆身后环住他:“师兄,再说一遍。”
“……啊?”
“喜欢我,再说一遍。”
“我喜,喜欢你……”
“我也是。”

(*/ω\*)没了哟♡
(*/ω\*)真的没有了哟♡
(*/ω\*)好吧还有一点♡

乔一帆被压在床上时还是被吓到了,说不紧张那是假的。但一看到邱非却又莫名的心安。
乔一帆伸手勾住邱非的脖子,将人拽下来,勾引意味十足。
“师兄。”邱非的声音有些低沉起来,逆着光亮,乔一帆见到他舔了舔嘴角,“别玩火。”


(*/ω\*)真的没有了哟♡
(*/ω\*)小天使们行房怎么会让你们看到♡
(*/ω\*)邱非小天使生快么么么么♡

评论
热度(26)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