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全职/一叶翔】论一见钟情的狗血剧情

*几年前的存稿
*私设如山ooc
*有原型参考,给我翔哥的文@暮雨客散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蓝光

孙翔,荣耀大学大二学生,所属轮回分校。
现处于暗恋状态。

孙翔一开始是从越云高中考到嘉世分校的,后来嘉世校区翻新,除了邱非和一些新大一的新生之外,所有人都去了别的分校。
比如刘皓叶修苏沐橙,比如孙翔。

孙翔是个很屌的人,越云不算什么好的学校,但是越云出身的孙翔能考上荣耀大学并且在开学第一天就跟比他高了二年级的学长叶修下挑战书,要从各个方面打败他。
虽然他还没完全做到。
但是他觉得他可以。
有些事情你做出来只是因为一些原因。
比如一开始只是孙翔的好胜心觉得他可以超过荣耀大学的传奇,但是到后来,他的目标变了。
因为一个叫一叶之秋的汉子。
嗯,没错,汉子。
24K纯金无杂质出门干架一挑十完爆对方无压力的那种汉子。
这个汉子是叶修的学弟兼助理搭档。
同时也是孙翔的暗恋对象。

不要误会,孙翔并不是一个基佬,他只是喜欢一叶之秋而已。
俩人第一次见面简单形容应该就是转角遇到爱这种剧情,那时候孙翔刚给叶修下完挑战书没多久,赶着下课时间俩人在嘉世教学楼的走廊里见面了。
一叶之秋是大二的学生,孙翔见到他的第一反应是:
——卧槽有点帅啊!
不过孙翔也不是十七八的小姑娘,没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真命天子的狗血,他只是莫名的想到了一句话。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
当然这么好的画面被叶修破坏了。
叶修叼着棒棒糖过来搭着一叶之秋的肩,看了一下俩人微妙的气氛后毫不犹豫的说下节课实验课测验。
一叶之秋哦了一声,叶修看着孙翔耸了耸肩:二翔加油啊,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家小学弟啊。
孙翔想骂他但是碍于一叶之秋在就忍了回去,等到叶修转身走了,一叶之秋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他说孙翔。
一叶之秋点点头:一叶之秋,嘉世分校大二学生,有事可以来找我。
说完就转身去追叶修了。
孙翔低着头念叨:一叶知秋……一叶知秋……
——一叶落知天下秋。

又过了一个学期,孙翔有一次被烟雨分校的大姐大拽去逛街的时候无意间和一叶之秋遇见了。
孙翔愣了一下,随即看到一米八多的一叶之秋旁边跟着一个比他矮了一头的男生。
当时孙翔内心翻滚了无数弹幕:卧槽这货谁?!苏沐橙没告诉我一叶有女票和男票啊!卧槽卧槽卧槽!这不能是他儿子吧?!
一叶之秋看着孙翔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问:“你们也来逛街啊?”
“嗯。”接话的是楚云秀,“这位小哥谁啊?你男票?”
“楚女王想太多……”一叶之秋笑了笑,“我学弟,兴欣学校大一新生君莫笑。”
“艾玛居然不是男票,”楚云秀不动声色的捏了一下孙翔的腰,“没八卦可看啦~”
孙翔被一捏捏的回神了,一叶之秋歪头看了看:“孙翔,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们这是要回去了?”
“嗯,再买点东西就回去了。”
楚云秀凑上前:“正好我们也要去,一起吧?”
“嗯,好啊。”
云秀女王真乃神助攻也。
——孙翔言

逛街这种事孙翔是不喜欢的,大老爷们不是迫不得已绝对不出门,偶尔下楼买点存粮什么的都属稀奇——X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但是反观一叶之秋,孙翔觉得这人一定是个人妻型的,后来经过多方面观测他发现,这人,怎么说呢……
孙翔表示自己要是个妹子立马嫁了!
楚云秀站他们后面慢悠悠的走着,看似在买东西的女王大人此时其实在和苏沐橙聊着恩怨情仇818。
苏沐橙说真的假的二翔看上一叶了?
楚云秀嘿嘿一笑回着我还能骗你不成?就二翔那个小眼神,啧啧啧啧啧……
苏沐橙回那就好玩了,估计迅哥儿知道后学校八卦周刊主标题就得是“校园两大校草居然是基佬?!众妹子哭晕在蓝雨厕所!”
楚云秀说你和蓝雨多大仇?这还得黑一发?我觉得应该是“荣耀大学为何基佬成群?男女比例失衡谁的错?”
正在看电视剧嗑瓜子的苏沐橙“噗”的一声喷了一桌子瓜子皮。

逛了一圈下来,孙翔就随手买了点吃的,楚云秀就十分尽责的跟着买买买,防止自己意图太明显。
然后结账的时候一叶之秋直接把楚云秀的那份也付了。
理由是怎么好意思让女士付钱。
孙翔吱溜着饮料,心说这男友力爆棚啊。下意识的就想问问:帅哥,搞基么?
这话当然没说出口,孙翔有生以来第一次反应如此之快:卧槽哥居然变成基佬了!
得知这个事实之后他先是石化了一会儿,转念一想对方是一叶之秋感觉好像也没什么亏的,于是欣然接受这个设定。
人生啊,就是要有一场说弯就弯的恋爱。

一叶之秋和孙翔搞到一起去还是多少要感谢叶修的。
嘉世学生会的主席叶修因不明原因转到兴欣分校。
这再说就是新一轮的爱恨情仇818所以也就按下不表。
那时候孙翔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担任主席的位置,于是原本叶修的搭档一叶之秋就被自动分配给了孙翔。
其实孙翔还是很满意的。
但是就一年的时间,学校说再过一年嘉世教学楼要翻修,学生自愿转校。
孙翔觉得自己要是再不说这事吧,谁知道一叶之秋愿不愿意和他一个学校——叶修和君莫笑现在可是在兴欣呢。
于是某天学生会的会议结束后,孙翔叫住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长得确实很帅,孙翔盯着那张脸突然就没词了。
“怎么了?”一叶之秋在他眼前晃了晃手。
孙翔回过神说:“我有点事要跟你说。”
“你说。”
“就是下学期就要转学了,我可能要去轮回分校,你要是想去兴欣就去……反正我就是想问你……”
“主席,搞基么?”
“呲……咦?!”
“我也不傻,这种事也看得出来,确实不问就来不及了。”一叶之秋一脸认真的看他:
“搞么?”
“搞!”
路过门口正要按下门把手的李迅手一抖就扑进去了,屋里满园春色,俩人就在会议桌上就地搞了,衣服都脱了一半。
maya警察叔叔就是他们……李迅捂住眼睛挪出门外:“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门刚一关上就又被推开:“那什么,保洁阿姨要来了你们要不要回宿舍我这儿还有ky和t……”
“迅哥儿,”一叶之秋笑容灿烂,“你知道的太多了。”
后来的细节,迅哥儿表示他还想多活两年。

在校园妹子主群里刷出那张[一叶之秋把孙翔推倒在桌子上.JPG]的时候,离李迅发新一期八卦周刊只剩五个小时。
后来一叶之秋应江波涛邀请,和孙翔一起转校去了轮回。
真是可喜可贺,啪啪啪。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