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深夜负能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点毛病。

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又挂了谁又因为什么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的心情就特别好,能笑出声的那种,能一笑笑半个多小时那种,笑到面部肌肉感觉到酸痛,笑到想哭。

太悲哀了。

但是能如何呢,就是会讨厌到这个地步啊。

爱之深,恨之切。

我这个人很简单:得知你过得不好,那我就放心了。

不过,说到底也是江湖不见的,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嗯……睡觉,明天还要正片呢。

评论
热度(1)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