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唐言羽ଘ(ㅅ´ ˘ `) ଓ
戦国阴阳师刀剑三国战b全职基三~
织田家臣/天下布武
偶尔写写脑洞教练我想当个段子手(´・ω・`)
三俗精分杂食党(´・ω・`)
求同好ଘ(ㅅ´ ˘ `) ଓ

求绑定画手啊么么哒▽~

  唐言羽  

*不知所云
*本丸刀剑极化系列(含大量私设)
*原创男审神者有,私设如山ooc

“话说回来……”药研突然放下手里的食材,转头看向审神者,“回去极化是会再次经历一次过去的,那不就代表鲶哥他们有几率恢复记忆?”
审神者心里突然“咯噔”一声,颤颤巍巍的转头看山姥切国広,后者沉默了一下,抬手把兜帽拽低了些。
——————————————————
“明天鲶尾就回来了。”
“我知道。”
“他可能会想起以前的事。”
“我知道。”
“你喜欢他?”
“我……”
“他知道,我是说……或许知道。”

评论
热度(16)
© 唐言羽 | Powered by LOFTER